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2:12:4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0-23 01:06:00
是我的地位顯的很不重要嗎?!
為什麼會這樣...
星期六~是哥哥的訂婚日~
我~沒有出席...
或許~理由是「我要補習」
可是~我覺得很失落!!!
因為不會有人care我~
先前~是因為家裡人要我留在家裡顧家~
我真的不懂大人所謂的顧家...
是怕被整棟搬走嗎?!
既然只是要留我在家裡顧家~
那麼~我也不想做這種像保全才該做的事~
我寧願去補習~去上我最不想上的課~

我很不甘願~
分明就是因為我卡在中間...
本來就是個爹不疼娘不愛的..孩子(我還能算孩子嗎?!)
可是~我明明就是家庭中的一員~
為什麼其他人也理所當然的認為我不用出席沒關係~
不會有人打電話告訴我...(也不會有人記得)
還記得雙十節連假要收假的時候~
媽雖然似乎是開玩笑的口吻~
可是那句話卻讓我很不是滋味~
什麼叫「你很多餘耶,我常常會忘記你」?
沒錯~你的確是常忘了我~
你總是記得叫每個孩子起床~唯獨會漏了我...
雖然~我總是以無所謂的態度置之...
只是...我快要不知道~
我到底是不是所謂的「一份子」?!

高中~我讀書、補習~考上國立大學
大學~自己花了一堆時間補高普考~
這一切似乎在你們的眼中是「理所當然」!
不懂~你們憑什麼認定這是「理所當然」?
我要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爭取來的~
不是你們的施捨...

還有~憑什麼說七年級生是爛草莓~
那是因為~你們吃不起...
明明就是酸葡萄心理...

台長: Shua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追逐日光」
此分類上一篇:行政人員是個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