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00:03: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心情特別的低落
為什麼呢?!
小舅把好好一個家搞得烏煙瘴氣的
搞得我也不想待在家
一進門就有一種特別詭侷的氣氛
大人的事情我是沒有立場在旁邊的
晚上補習後回家到 看到小舅
很好 我想大概是有人幫助他吧!
如果不在家 我要用什麼心態去跟舅媽說話
很害怕 很不知所措 不知如何言語
一度以為 我大概也要搬回家了
只是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因為 我的東西很多 我還不想整理
--------------------
今晚補習的時候 手機顯示老弟打來的電話
我覺得很奇怪 通常不會有家裡人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還算是一個挺不重要的人
放學後 回撥過去
原來 家裡發生了一件大事啦!
那就是 『遭小偷囉!』
很好 我整個很傻眼
我從小到大一直自己為最安全無慮的家
居然會遭竊
有種很難以抒發的感覺
很想生氣 很想大叫 很想砍人
忽然有個念頭閃過
依照老爸的個性 一定會對老媽碎碎唸
把所有的過錯歸咎於她的身上
(因為老媽今天因為小舅的事來台北)
果不其然 老爸真的這麼做了
其實 老爸不過就是想要有個可以發洩情緒的點
只是 通常那個人都是老媽
其實 我覺得很慶幸老媽不在家
否則 那會發生什麼事?!
就只有一個婦人 遇上一個有帶傢伙的小偷
(因為小偷把很粗的鐵窗都撬開了)
仔細想想 這是件很可怕的事
所以 還好老媽不在家
不過就是錢嘛!被偷了能怎麼辦
算了吧!起碼沒有正面起衝突
只是 最為安全的避風港 還能安全嗎?!

台長: Shua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
此分類上一篇:體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