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2:11:4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政人員是個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9-20 23:34:13
今天幫BIRD寧去行政大樓簽跨部選課單~起先遇到幾個就是天生「行政人員」的臉~這個我就先不跟他們計較了...畢竟~還沒不爽到他們~只是其中有一個人真的他X的有夠機車~明明眼看她章就要蓋下去了~竟然把我撇在一邊去聊天...看!心理真的很不爽~把我當是罰站還是怎樣~還給我聊個不亦樂乎~算了~這種人...你不要對我機機歪歪的就好了~
好不容易來到最後一個關卡~「進修推廣部教務組」→看看看!史上令我最不爽的一個地方!一進去就看到在那邊聊天~連有人進去都不知道~馬的咧~我裝俗仔似的好學生~必恭必敬的去問她蓋章的事~居然轉身罵我:「你不會說"請"嗎?」看!我當下連忙說了:「不好意思!請...」更不爽的事~另一個行政人員還在旁邊笑咧!你媽的咧~笑個屁啊~我口氣是哪裡不好了啦~學生就是給你們發洩用的啦!以為我愛去哦~你們進修部的還管不到我日間部的吧!馬的咧~還一直唸唸有詞:「你這個小孩子,說話怎麼有一種沙發味!(*&^%$..這張單子等你蓋完章再交回來。」看!真的很不爽~我還問了一下:「"請"問這張選課單不是要在今天選課結束以前交回來嗎?」(因為BIRD寧說單子一定要在今天選課結束交回去)~看!令我最最最不爽的事發生了~那個他媽忘了教他怎麼笑還是從小餵他吃大便的行政人員:「我已經給你期限了不是嗎,我如果今天叫你交回來你一定交不回來是吧!那你還要怎麼樣!」我當下愣住了~心裡滿滿的都是從小到大聽過的髒話~該死!!!我今天早上才上過一門心理學的課(掌握情緒),可是我真的超不爽~馬的咧!!我是哪裡惹到你了啦!看!行政人員的臉是不會笑的哦~是吃什麼長大的啦!!要是可以揍人的話~我當下一定先給他一拳~飛踢他...)_(*&^%$#@「幹」(BABY不要怪我罵髒話,因為我真的很不爽、很委屈)心情真的超不好~是招誰惹誰了啊我!
馬的咧~台灣真的沒救了~有一個臉皮厚到不行~做錯事不下台的「總統先生」,還有一堆整天坐在辦公事吹冷氣,吃肥肥在那邊納涼的低劣「行政人員」。幹!等我畢業~我要投書教育部啦!走著瞧~再跩啊~再跩也沒幾年了啦~

台長: Shua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一份子
此分類上一篇:無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