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2:02: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1-06 02:28:33
Baby:
   我覺得...最近的自己變得不再像以前,以前的自己很有耐性,什麼事都能耐心的聽完、做完,現在的我卻很容易的感到厭煩,感到不耐煩。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把自己搞成醬子,但我好希望好希望那個原因不出在baby身上,我寧願把原因歸疚於課業上的壓力,而不是任何的人為因素。就像是星期二那天晚上,都已經11點多了,我一直打電話給你,你沒有接,我知道你一定還在上班所以沒有接,可是...我還是一直在擔心你,我好怕那麼晚了,你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我告訴自己,在你接電話告訴我你為什麼沒有打電話給我的原因時,我一定不可以生氣,反而要高興你沒有發生什麼事,可是...我卻做不到。我...還是生氣了!!!明明知道你沒有錯,可是我卻控制不了不去生氣。星期四那天,我陪你去剪頭髮,剪完之後你心情很不好,你在市區繞了一大圈,我跟在你的後面,後來走回車子那裡的時候,我看到你是微笑的,其實我嚇了一跳,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對你生氣了,那時的我很難過,因為...我又被自己給打敗了!!!真的覺得很對不起baby...
   我知道baby是個會想太多的人,總是把太多的責任往身上攬,或許在你的角度上來看,你認為那是你應該做的直,總是把自己搞得不堪負荷、累個半死。或許每次在你抱怨的時候,我只會你別想太多,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談論到任何讓baby心情不好的話題,因為那相對的也會讓我心情不好,我總是想很快的結束話題,而使得我的不耐煩又一再地顯現出來,漸漸地我發現,你的話裡總是離不開工作,不是我不想聽你工作發生的事,而是...我覺得那個工作總是帶給你不了快樂,只會使你疲累不堪罷了。我好希望你每次下班回家跟我說你很累但是你是快樂的。我總是一直的為你擔心,好怕你總是事到臨頭才在那傷神費心。到底要怎麼樣我才能夠很放心的把”你”交給你”自己”。
   Baby...做個放鬆一點的人吧!有時候事情太過於鑽牛角尖,到頭來都是自己在受罪,有時候吃了點虧(或許你覺得理由讓你不能夠接受),放開點吧!就當做本來就沒有,讓自己好過點,好嗎?!我真的希望我的baby是快樂的!!!

台長: Shua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CoNvErSe★
此分類上一篇:尋回走失的Bab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