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2:01: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真是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13 19:11:18
噗...到底夠了沒有~整天就只會吱吱喳喳個不停~
到底有沒有停止的一天啊!!!~我快受不了...
總算了解老大想要一個人靜一靜的感受...
有沒有一天...可以停止你們再談論那些誰跟誰的八卦了...
有沒有一天...可以停止你們再繼續在別人背地裡的攻擊...
我的校園生活已經糟透了...
讓我一點也不想踏入那個人云亦云的鬼地方...
真的是夠了~到底有沒有喘息的一天啊~
誰討厭了誰、誰欣賞了誰、誰又愛上了誰...這~干我屁事啊!!!~
哪個人很帥、哪個人很體貼、哪個人很有型...這~又干我什麼事啊!!!~
整群人在那邊起鬨個什麼勁兒啊!!~我一點都不想參與~
不是我耍孤僻...而是你們...真的很差勁~!!
總之...你們還不就是在嫉妒誰有人追~氣憤自己總是沒機會...
想想你們自己的嘴臉...拿面鏡子照照自己...
總是一副自以為最美~看見別人有了伴就一心的嘲笑對方~
說人家的女朋友不夠美~那麼醜...憑什麼配得上人家~
也不看看自己...一副愛慕虛榮的樣子~
就算人家不夠漂亮~也輪不到你...因為~你不夠格!!!
該死...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校園生活變得這麼令人想逃避~
一切的一切...就是從那個該死的迎新開始~
我開始慶幸...當初做了對的決定~沒有一腳踩入那個無聊的遊戲裡~

路上為什麼總是一堆人要戴著粉紅色的安全帽...
真的有那麼好看嗎~戴出去跟別人的一樣很值得驕傲嗎?!~
我不是想批評戴粉紅色安全帽很醜還是怎樣~
而是...每次走在路上看到粉紅色安全帽...
只會讓我不斷地想起baby...讓我不斷地掛念著他~
不斷地數著還有多少天才能見面的日子~
吼~真是夠了...粉紅色安全帽~別再一直在我面前晃了~行不行?!!!~

台長: Shua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一直都會是...我的弟弟(for 表弟)
此分類上一篇:虛脫...腿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