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2:00:3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回走失的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9-03 22:54:59
Baby...你終於出院囉!!!~呼呼呼~好高興哦我!!!今天下午去看你~看來恢復的不錯嘛~相信再過不了多久~我看都可以飛踢了吧!!!哈哈哈~baby...今天終於抱到你囉!YA!!!超爽的~好踏實哦!!!不過呢...baby~我們要先說好一件事~那就是...下次吃過榴槤~在我抱著你的時候~不可以打嗝啦!!!~醬子臭臭耶~嚇嚇~害我今天以為是不是你媽還是誰拿著榴槤走出來~還以為不知道是誰在吃咧!!!~Baby...你今天下午幹嘛跟我說要我每天都要很快樂啊!!~我很快樂啊~因為有baby嘛!!!只不過~看不到baby的時候難過了點~聯絡不到baby的時候孤單了點~我還過的蠻快樂的啊!!!~baby...沒有難過~怎麼感受的到快樂呢?!~
Baby~我剛剛找到了一張圖~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這張~"如果我尋回走失的你,你會不會告訴我答案"...baby~就在你手術之後~我覺得我好像失而復得~你就像走失了又被尋回的一樣~雖然...我不需要什麼答案~因為我知道baby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也相信baby也是很愛我的~對吧?!晤?!是不是呀?!~~~我們之間...也不需要什麼答案了~baby~我愛你!!!

台長: Shua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For Baby
此分類上一篇:只有這裡...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