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04:38:08| 人氣3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洋過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時光還是那樣地快
我的情感
難以言語每一個人在我心裡影響的變化
這一趟長達四個月多的歧路冒險
一點都不華麗
充滿著,我無法承受而戲謔面對的
所有脆弱

我在來到法國的第一週護照就掉了,後來神奇地失而復得出現在我宿舍信箱中,感覺接下來會有長腿叔叔要援助我
可是誰都沒有出現過
接下來又發生牙齒痛花兩千台幣拔牙
但是牙醫是個有點禿頭的帥哥
半夜尿道炎發作室友差點要幫我叫救護車
我痛到還心一橫想要吃安眠藥撐過這痛苦的晚上
但室友怕我會休克所以阻止了我
其他諸如千里迢迢去某間店想撿便宜但卻沒開
東西常常買錯(因為看不懂)
食物永遠煮太多永遠吃太多永遠瘦不下來
天氣越來越糟,就越來越覺得人生絕望
然後你就知道
換了一個地方
抱怨還是那麼多
害怕與逃避還是那麼多
因為我也還沒去投胎
可能投完胎還會是一樣

因為我的靈魂就長這樣

然後偶爾也會因為世間的不平等而感到小小的幸福
例如我至少沒有三餐不繼

可是這次的返鄉探親後
回到這充滿衝突感的異鄉
比之前更不安
那衝突是你無時無刻都感覺到自己是“外(國)人“
C'est dommage
我不是因為熱愛這個城市而待下
總是為了目的性而屈就行之
我始終無法在這裡找到一點點歸屬的感覺

當然,這裡也有好的地方
就根台北一樣
有我喜歡與討厭的

而那巨大的不同是
我所重視的人們,不在這裡

或許我又比我自己想像得還要更重視人人之間的關係

回到里昂的第二天,在月亮高掛的早晨清醒過來
時差
然後開始
哭泣

我怎會如此地
需要你們呢

偶爾的我只想躲回台灣安逸地和喜歡的人們相處
平穩地工作自足
一成不變地

現在的我
正在這個偶爾當中


C'est dommage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3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UJI BOY
歡迎加入一成不變人生的行列

上禮拜還有麻辣天后宮面試
集體面試玩 過兩天打回去 就會安排第二次詳細面試

我沒有打

因為我決定一次專心做一件事情就好

雞蛋都在同一個籃子李
2009-02-23 01:10:45
RTF GIRL
就在崩潰跟自我折磨之後
我繞了一圈回到學校工作
準備加入一成不變的工作與生活
或者不是?
2009-02-23 14:2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