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00:36:2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nda Linda Lin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也好這樣也好

禮拜一想著生日那天給自己一個懷念青春的禮物

於是買了林達林達的票

雖然我早就預料到自己會在奇怪的點上有感覺

但看著團員背對鏡頭影印著樂譜

我忽然就熱淚盈眶

那些被刻板化,記憶中彷彿一定要有的素材,都不是最深刻的

奔跑長廊,大雨,空無一人的泳池

都不是我要看到的

就只是簡單的印樂譜

讓我想到自己高中時也玩過社團,做了很多事

也發生了很多事

學姊們也教了很多偏門讓我們可以躲開教官

還有什麼?

教同學偷偷抽煙

幫學姊向同學傳話

然後一起待在大雨中的排球場

青春真是在明知不得不逝去的情況下

浪費生命

琳達林達上演著青春

我的現實生活裡也荒謬地對應

春風得意過了三天

什麼都比不上你那句話瓦解我的速度

於是我在有點難過的情緒下

赫然發現青春悄悄地來了又走

無話可說的我

心理唱著林達林達

越熱血越難過

明知不得不逝去

依舊必須浪費

Linda Linda Linda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