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2 08:16: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專心的時候,心中沒有辦法產生感想,也就一天過一天的空白過日子,寫不出字,擰不出文湧泉思,這種感覺真的回想起來很恐怖,一定有什麼不確定的事,卡在心裡,只是自己不願去面對,顯而易見的相關事有幾件,應先寫下來,以便好好自己想一想,漸漸可以理解為什麼要寫網誌,為了讓關心的朋友們更了解自己的心情,去看朋友的網誌可以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有時人活的太自我的時候,是會產生煩惱的,還是多關心一下身旁一直相依相惜的朋友,我想我也應該多付出一些,因為我真的得到太多了!最近感冒有點嚴重,是近年來唯一一次覺得累的感冒,身邊的好友們都很關心我,讓我覺得暖和! elfin.40.小丸.阿吉.莊爸等,得冒著被傳染的風險跟我攪和在一起,最高風險的是elfin,還得跟我去吃飯去7-11~哈~老天保佑還好大家的病毒型式不同,無法傳染! 元宵節elfin和elfin媽,很熱情的找我們去吃飯,小貞姐芊芊頭頭、怡霖.Adam.阿吉.elfin.小丸.我,大家一起去看燈會,好開心呀!阿吉很照顧大家出遊,總是一個個接送,有空再來貼一下元宵的照片! 要貼一張草苺包的照片(elfin+40+阿吉送的)很可愛哦!總之我真的覺得我得到太多!

台長: shs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舊文 |
此分類上一篇:火星恰~連三轟(1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