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8:00:00|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一個樣子,有的時候,很有個性,有的時候,很令人嚮往,
一直以為自己算是個低調的人,卻又發現自己是假低調,
喜歡穿的白白的,容易反光,若去pub很醒目,愛粉紅色,愛現愛亂拍和謙揹單眼趴趴走, 再看看被拍的照片裡,沒有一個是低週的樣子~呵,

最近讀了一個作家或稱導演的人所寫的文章,這個人名字叫李鼎,
看到他出版的紙本後也去了他的部落格逛了一下,
他的字裡行間有著對夢想實踐的堅強意志,
我欣賞他有勇氣又情感豐富的樣子,
在"注定相遇" 他寫了一段很棒的話, {因為真的讓我更確定,這世上所有事情,都是有有效期限的。 我無須再為任何夢想做長遠的努力,也無須在人群中追隨一種永恆, 我就是我,我李鼎現在想做什麼,我就該做什麼。我要現在就很精采。} 這是他的體會和決定~
而我呢?我的十年愛情還在進行著,意義是什麼? 沒有認真規劃過人生,像是等在土壤裡的種子,
或許這也是逃的結果吧!
當真愛來臨沒有勇氣去攔劫,只好看著他流逝~

也是該整理一下全部的照片囉~把喜歡的樣子都列出來,或許也是一個找自己的辦法,
喜歡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該由自己決定,
別人不會對我的人生有興趣,而能夠左右大局的人就只有自己,
願多花自己一些努力,去改變,去換一些自己要的東西,
喜歡自己的樣子,就會以這個滿意的自己去面對愛人.親人.朋友...
再多用一點心,做的有模有樣的,不敢說人生就此順遂,
但至少我盡力而為,我為自己"喜歡的樣子"負責!

== 後記 ==
糗了!才跟大家說要每天寫一篇,今天就又想跳過~~~
半夜來補一下,不然會變成不承認下過決定的人!
== 插播今日大事 ==(條列式)
今天爭鮮團又出動了,成員(elfin.40.粘.cathy.rick.linda.妹這回沒跟)
大家遇到一個一直亂笑的店員,蠻可愛的小男生~~
elfin連莊又拿到一個隱藏版!!強!(可以集資包買樂透,中獎率再提昇~)
由於坐位狹小rick揮掉了一盤鮭魚生魚片!
粘除了躲鏡頭.拍照時玩閃光燈之外,心情有變好一些!
本來cathy要去看醫生,但排不到得等明天再去,所以就一起來吃囉!
(一定是很喜歡和大家吃美食的氣氛,不想錯過吧!)
40好像也蠻開心的一盤接一盤,
linda默默的想著~台灣金牌~呵~

台長: shs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舊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的起點
此分類上一篇:身材走樣

sunnydaylin
我好像很愛吃!!
哈哈哈!!
2008-04-29 12:4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