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5:01: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愛你多一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太想打一些閃光文的
不過...
有一些戀愛的感想
又很想打來抒發一下

如果看到這些閃光文
別打我
就別再繼續看下去啦
因為會很”閃”

最近...
我跟北鼻說
你每一次放假回來
我對你的喜歡就會多一點點

北鼻說...
我也是, 每次在放假的前後
就會更多愛你一點

到目前為止
我和北鼻
一直都很幸福
很開心

對他的喜歡
我也是一點一滴的堆積

我不知道和他能多久
其實一直沒有很大的信心
能一直和他走下去

但是北鼻說...
除非你不再愛我
不然,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

其實, 我最在意的事(前男友會知道)...
在他看來, 並不是很重要
因為他說
我都不怕了, 你在怕什麼呢
一切有我咩!!

他會想的, 只有要怎麼對我更好
或是...我們將來的事
其他的...他都不會去想

他為我做的一切
我都很感動

這次回來
他要做菜給我吃耶
^^
真高興
哈哈...
好期待唷

其實我很感謝他
一直對我那麼好
讓我慢慢重拾愛一個人的信心

我曾經有一度不想太愛一個人
因為傷太重了

好怕愛一個人太多
痛也太多

但是看到了他的付出
我覺得, 我也應該給他一點回饋
呵呵!

希望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就像這首歌
每天都愛多一些
(目前我們似乎是醬~哈!)

作詞:姚若龍 / 作曲:K. KUWATA

也曾追求   也曾失落   不再有夢   是你為我

推開天窗   打開心鎖   讓希望   又轉動

忙碌奔波  偶爾迷惑  為了什麼   是你給我

一份感動   一個理由  不疲倦  不脆弱

這世界的永恆不多   讓我們也成為一種

情深如海   不移如山   用一生愛不完

我的愛一天比一天更熱烈  要給你多些再多些不停歇

讓你的生命只有甜和美  OH   OH  遺忘該怎麼流淚

我的愛一天比一天更熱烈 ( 還 要 堅 決 )

要給你多些再多些不停歇 ( 然 後 再 多 一 些 )

讓戀人鍾愛的每一句誓言   OH   OH  不再難追  全都實現

心中有愛   人生如歌   唱著歡樂

海闊天空  來去從容  不惹煩憂

有了你   別無求

台長: 茱麗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