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6:01: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戀很短,貼近的熟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說....
你會不會覺得
我們好像在一起很久的樣子

明明就只有快滿三個月
但是, 二個人自然到好像在一起很久的感覺

他不講話
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默契好到這種地步

我們才在一起不到三個月耶
怎麼回事!?

呵, 沒想到, 他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啊

大概是我們相識太久的關係吧
七年耶
打從我十六歲我就認識他了

只是, 在一起是最近的事
囧...

一直覺得
陳奕迅的一首歌-十年
可以足以詮釋我倆
雖然還不到十年
但是, 感覺真像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不過也只有這一段啦
哈...
分手那段就不像啦
>”<

這樣的我們...有好也有壞啦
比較沒有像一般戀人之間的新鮮感

我們二個人....
一付就像家人一樣的理所當然
什麼都講
什麼都做
不用考慮形象的問題

我也不用費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他看
做自己就好了
想當然, 他也是一樣

好到住我家住得很自在
好到把他的衣服放在我家
放假住我家就不用帶衣服了

和他
只能說
我們相戀很短
卻是有貼近家人的熟悉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愛情的賞味期限
是不是就會變短了呢?

這個答案
目前無解
就讓時間慢慢去證明囉

北鼻說的
就順其自然囉
不要想太多
嘻嘻!

台長: 茱麗葉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