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01:01: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樂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這麼說
怎麼覺得
這陣子
老是都在台南玩

唉!
不過也只有蔡先生這種待役男
有空陪我東玩玩.西玩玩

八月以後
大概會很無聊
蔡待役男要去從軍了

到時候又找不到人和我出去
又變宅女了

唉~
好想找一個可以一直帶我四處玩的玩伴唷!
(PIC.黃金海岸)
說真的
和趙先生七年來
我真的沒走過黃金海岸

最多到四草看海

唉...
說我不怨...
是騙人的

好在蔡先生夠機靈
知道我沒去過
帶我去看看

那天算蠻幸運的
雖然去之前是滂沱大雨
但是,走在海邊的時候
是陽光和煦
陰陰涼涼的天氣
很不賴

走在海邊
腳上不時有海水浸濕著
很喜歡這樣

午後的海邊
總是令人格外感到心曠神怡
突然覺得
蔡先生面對鏡頭的反應
有比以前好一點

看看當初去花田
他那付面對鏡頭的拙樣

突然想對他說
你進步了
哈哈...

有比較自然一點
但是還是沒有我自然

就請你再多再加把勁吧!

台長: 茱麗葉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