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14:01: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ss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蔡先生...
我們以後回家的時候都會kiss goodbye嗎

蔡先生...
會吧
怎麼了嗎?

我說..
沒啦, 只是想跟你約定
以後就算我們吵架
就算氣得要死
也要kiss goodbye

蔡先生說...
那...
你氣個半死的時候
你會咬我嗎?

我說...
這, 我就不能保證了...

蔡先生說...
嗯, 結論就是, 你想暗算我
因為以常理來看
我很少在生氣的
一定是你生氣居多
所以
你想暗算我

=.=
什麼話....
最好是蜻蜓點水的kiss goodbye會想到暗算啦

蔡先生說
難講唷, 如果真的想咬
就算蜻蜓點水也咬得到

=.=
企.....
懶得跟你計較

只是, 回家前的一吻
很棒唷
有伴的人, 去試試
哈哈!

台長: 茱麗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