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3:29:53| 人氣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我愛上我哥了? 17~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七章




已經晚上快10點了,哥怎麼還沒回來呀?我實在很擔心他跟徐皓到底會怎樣?現在我只能在院子裡的涼椅上坐著乾著急,但手裡還是不忘拿著零食大口大口的喀。


車聲?是哥。哥回來了。


我馬上跑到車庫去看哥有沒有受傷,不對耶!哥這麼厲害怎麼可能會有事?我覺得我現在的心情好像不是因為他們打架而擔心,而是…像是在等待男朋友晚歸的小女人!


天呀!我怎麼可以在這個時候還在想這種事情呀?


『在幹嘛?等我回來呀?』我絲毫都沒察覺,哥像貓一樣安靜地走到我旁邊,小聲的靠在我耳邊呢喃。


「啊,哥!」


『幹嘛這麼晚了還在這裡?進去啦!』


哥戴了水藍色的墨鏡,我根本就看不到他的眼睛藏著什麼秘密。還是哥真的受傷了,所以才用墨鏡來遮掩?我很仔細的看著哥的一舉一動,他就連吃飯都沒把墨鏡脫下,事有蹊竅,一定有地方不對勁。


在哥要走上樓去時,我偷偷的跟在後面,我想看看眼鏡下的秘密。


不過我還真沒有當「偵探」的天份,一下就被哥察覺了。


『幹嘛一直跟著我?』


「沒…沒有。」


『沒有?從我進門開始,妳就一直在觀察我,在看什麼?』


「厄…哥我問你,你要老實的回答我。」


『好。』


「你今天是不是跟徐皓打架了?」


『是。』


「…」哥的回答也太爽快了吧!一點考慮也沒有就說出口,難道他都不知道我會為他擔心嗎?大笨豬!


『就因為這樣,所以你從剛剛看我到現在?妳吃飽撐著呀!』哥從書包拿出鑰匙準備開門進房去,我馬上拉住哥的衣角不讓他走。


『幹嘛?』


「那你為什麼從剛剛到現在都不脫眼鏡?連吃飯你也沒脫掉。你…是不是受傷了?」


『…想看?』


我用力的點頭,我很害怕,卻很期待。


哥嘆了一口大氣,舉手慢慢的脫下眼鏡,用那雙非常不耐煩的眼神盯著我看。


天呀!右眼角下都淤青了,徐皓下手也太重了吧!我緩緩的伸出手想去觸碰,當我輕輕的碰到時,可能因為我還是太大力了,哥痛的把臉撇開,轉身進房。


「…」都是因為我的關係吧!雖然我很心疼哥的傷,但心裡卻多了一份小小的甜蜜,哥竟然為了我去跟徐皓攤牌。


我興奮的衝下樓去廚房拿了顆蛋,準備煮熟然後包在布裡,讓哥敷在眼角下。啊!乾脆再幫他泡杯綠茶好了,為了表達我的感謝。


「哥,我可以進去嗎?」


我敲了好久的門卻都沒有反應,怎麼回事呀?不管了,既然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啦!進到房間,怎麼沒看到哥在電視機前面呀?真反常。我東看西看,發現哥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


我走到床邊,看著哥熟睡的表情,聽著他平穩的呼吸聲,讓我覺得現在的我好幸福。我把蛋跟茶放在床櫃上,蹲下來靜靜的端詳著哥的臉的每一部份。


濃眉,那雙緊閉已進入夢鄉的雙眼,雖然受傷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完美。高挺的鼻子,就像是外國混血兒一樣。嘴唇…,美麗的唇形勾勒出生動的表情,讓整張臉看起來更為迷人。


「哥,你知道嗎?我愛上一個永遠都不能愛的人,但是我卻無法克制我自己,你說我應該怎麼辦?」


『那個人是誰?』 哥突然眼睛睜開反問我一句,我嚇的跌坐在地上!哥不是睡著了嗎?怎麼會突然醒來呢?哎呀…好糗啦!怎麼辦?現在我該怎麼圓場呀?




『藍敏、藍敏,妳怎麼啦?』哥搖晃著我的身體,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到底聽到了些什麼。 哥…怎麼那麼衝動?


第十八章


『妳說的那個人是誰?我可以知道嗎?』



哥用手撐起身體坐起,眼睛雖無神的看我,但是卻有一種莫名的壓迫感。怎麼辦?都是我看的太入神了,這張嘴才會亂講話。


唉唷…現在我該怎麼回答呀?


「厄…嘿…跟你說你也不認識呀!還是不要知道的比較好。我…我累了,先回去睡了,晚安!」


我用飛快的速度馬上從地上爬起來衝向門外,回到我那個安全的窩裡躲避。我想我一定冒了很多冷汗在額頭上吧?天呀,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糗的一刻了。


「呼!媽呀…嚇死我了,哥不是睡了嗎?突然清醒是會嚇死人的耶!…」


我成大字型躺在我那張雙人床上驚魂未定,繼徐皓的事情之後又來了一個「老哥裝睡記」,我的命只有一條,萬一嚇死了,那怎麼辦呀?


對了,現在不是緊張的時候,我應該想想明天看到哥該怎麼回答他才對。以他的個性,他一定會問我的,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口。


說…那個人是有婦之夫!拜託,這太可笑了。


還是說…那個人已經有女朋友了!唉唷,哥才不信這一套呢。


不然就說…我是同性戀!媽呀,殺了我吧,叫我說這種謊。


我到底要怎麼說呀?


哎呀不管啦!反正明天一定「船到橋頭自然直」的。


對。 還是先睡覺比較好。


第十九章


「鈴--」



天呀,又是我那個準時的鬧鐘在吵了,害的我不得不必須起床伸手把它關掉。唉…睡不著啦!還是認命的起床好了。


坐在床上看著窗外的天空,今天好像飄雨了。


也好!熱了這麼多天,也是老天爺該賞雨的時候了。回想昨晚的情況,真是讓我啞口無言。也許那是我這一生中最慘的一刻吧!不過更慶幸的是還好我沒有把名字說出來,不然,我要拿什麼臉去跟哥面對呀?


「肚子好餓,去吃早餐好了,反正也不急著去學校。」


我套了件短褲準備下樓,好死不死才一出房門就看到哥站在樓梯口,我要過去嗎?


好吧!我看我是乖乖的過去好了,因為我的肚子實在是餓的受不了。拜託拜託!千萬不要問我什麼問題就好了。


我躡手躡腳的想安靜通過哥的身旁,沒想到不料左手被哥抓住。


『喂!妳…』


「啊-早安!我要去吃早餐了!」


我用宏亮的聲音阻止哥的追問,馬上衝到樓下的餐桌飽餐一頓。


哥緩緩的走到我身後,在後面踱步來踱步去的走動,唉唷!我的壓迫感好大呀…饒了我吧!


『妳這傢伙,昨天晚上鬼鬼祟祟跑到我房間來,還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妳…』


「我什麼都沒說!是你聽錯了!呵呵呵…」因為我正在咬動著三明治跟喝熱奶茶,所以只能用鼻音的狀態下回答,還加上我那種獨一無二誰也學不來的裝傻功力。


「我吃飽了!我去學校了!」


也顧不得我的三明治還沒吃完,馬上從餐椅上趕快飛奔到房間去拿了書包,用我畢生最快的速度逃離這個地雷地段。


『喂!』


隱約在慌張的時候還聽到哥的喊叫聲,不行!現在絕對不能停下腳步,這樣會正中哥的下懷。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沒錯!想活命就要趁現在! 快溜囉~


第二十章


『喂!』



「啊-幹嘛啦妳!想嚇死我呀…」


玫琳很用力的在我的右肩上大力的拍了一下,還在我耳邊大叫,嚇的我差點跌到地上。


『一早火氣就這麼大唷?我有不好的預兆!等等,妳心情不好該不會是因為今天的天氣吧?』


「沒有啦!」


人家都說,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還有要是有煩惱的話可以跟好朋友討論,唉…我喜歡上哥的這件事怎麼可以跟玫琳說呢?我看,再這樣憋在心裡,有一天我一定會發瘋的。


『藍敏,外找!』突然我們班的男同學拉開了嗓音叫我,把我嚇了一跳。會是誰找我呢?


不會是哥吧?!…老天保佑,千萬不要!如今我只能戰戰兢兢的走到教室外面了。


『藍敏。』是徐皓!他來找我幹嘛?難道他不知道把我害慘了嗎?


「幹…嘛?」我向後退了三步,跟他保持一點距離是好一點,免得我又吃虧。


『可以到外面說嗎?這裡人太多了。』徐皓今天看起來跟以往不太一樣,多了一份溫柔,好像不再那麼弔兒郎噹、不正經的樣子。早這樣的話,就會有很多女生倒貼你啦!


「喔…好呀。你…不會對我怎麼樣吧?」


『不會。』


「喔。」


我跟在徐皓的腳步後面,我們兩人都不發一語,連看對方一眼都沒有,徐皓他到底想幹嘛呀?我實在搞不懂這個人的思考邏輯。


我們經過操場、餐廳,也經過哥上課的那棟樓,到底還要走多遠呀?他該不會要把我抓去幹嘛吧?!眼看好像要下大雨了,真想快點回教室。


終於徐皓在離我們兩個人的教室有好幾百公尺遠的小涼亭停下腳步,還轉過身用那種很嚴肅深情的表情望著我。


拜託!我最怕那種眼神了。


『藍敏,很抱歉那次對妳做出那樣的事,妳會原諒我嗎?』


「啊?…嗯,我會原諒你。你不會走了大老遠只為了要講這一句〝原諒我吧〞的話吧?如果是,我會生氣的唷!」當然要生氣啦!拜託,花了我那麼多的時間在校園「漫步」,他不會想製造浪漫來讓我心軟答應他作他的女朋友吧!


想的美!我的心早就給了我哥了。


『其實,好幾次到妳家,我都在偷偷的注意妳,只是妳都不知道。因為,我從妳的眼神裡看的出來,妳除了藍翼已外,心早已容不下任何人了,對吧?』


「…」他怎麼會知道?我又沒有做的很明顯!


『也許,那天晚上我會侵犯妳,可能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藍翼吧!』


「因為…哥?」


『他總是被所有人崇拜,到哪裡都一樣。我真搞不懂,他到底有什麼好?可以值得妳們這樣喜歡他?我很看不慣他那一付玩世不恭的樣子,他為什麼非要把自己裝的一付高高在上的樣子?一臉臭屁樣,難道妳們就喜歡這樣子的類型嗎?雖然他對朋友都很不錯,做人也很厚道,但是從我認識他到現在,全身上下最讓我討厭的地方就是他那種眼神…』


徐皓把話說到這裡,整個人的表情跟情緒都變的好激動,為什麼?他真的這麼討厭哥嗎?


「你真的很討厭我哥嗎?我希望聽實話。」


『討厭他一半。這算不算是實話?』


「如果猜的沒錯的話,你應該是在忌妒他。」


『或許吧!或許就是我太忌妒他,所以才會對妳那樣吧!』


你竟然拿我當擋箭牌!「所以,我只是你報復我哥的一顆棋子?」


『不!其實我對妳也有感覺。只是對妳哥的厭惡多過於愛妳,所以才讓我這麼不理智的做出脫軌行為。對不起。』 我走向前,狠狠的給了徐皓一巴掌,他實在太愚蠢了.

台長: ♥ 布丁愛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