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2:09:48| 人氣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霸道貴公子  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兩人幾乎是天天膩在一塊兒,他們去過了非常多的地方,簡單來講就是幾乎把地球給繞了一圈了,在這當中,雅以前那張每天擺著臭臉的臉都已經在這一個月中幾乎已經沒有了,因為他已經快被身邊的小人兒給笑的快不支倒地了。

蘋兒以為她這輩子都離不開雅,永遠膩在雅的身邊,但是……她錯了……
當她快樂的對雅展開笑顏,雅卻只能把要去日本接任的事情給封在心裡,看著她那麼愛他的神情,他就心有不捨,他不想離開蘋兒,蘋兒是他的,但是他有辦法嗎?

正當雅在想這個問題時,他的心中聽到了一個聲音,「佔有她吧!佔有了她,她就沒辦法忘記你了」雅的嘴角露出邪邪的笑。

假期結束了,隨著雅要離開的日子也不遠了,只剩下一個禮拜。

「雅,這一個月我好開心喔!謝謝你陪我」蘋兒依偎在雅的懷裡,撒嬌的對著雅說。

「我也很開心啊!」雅給了蘋兒一個輕柔的吻。

「司機,開車」

「雅,我們是要回你家嗎?」

「恩」

一路上,雅都沒說半句話,蘋兒也早已睡死在雅的懷抱中了。

「蘋兒,到囉!快起來」雅搖著懷中的可人兒。

「嗯?不要吵我」蘋兒揮了揮手,叫雅走開。

「妳如果在不起來的話,就沒有蘋果糖吃囉!」

蘋果糖是啥?其實蘋果糖是雅在這假期中不經意發現蘋兒最愛吃的食物啦!只要用蘋果糖來威脅一下蘋兒,蘋兒當然是乖乖的屈服囉!
「我起來,我起來」一聽到蘋果糖,蘋兒話不多說立刻立正在雅的前面。

「這次有進步喔!5秒就起來了,給妳」雅從口袋拿出了一顆造型跟蘋果一樣的"蘋果糖"給蘋兒當作獎賞啊!

「耶!」蘋兒高興的挽著雅的手臂,倆人甜甜蜜蜜的走進屋裡。

到了雅的房間,雅馬上脫下衣服,在蘋兒面前展現他比女人還要白皙的胸膛。

「啊~雅……你……你變態啊!?」蘋兒臉紅著,用手把臉給矇住。

「什麼我變態啊?我只是覺得這個衣服很煩人把它給脫了,這樣也算變態?」雅嘟起嘴巴,像個小孩一樣。

「你……你快穿上衣服啦!」

「呿!誰管妳!我要睡了」說完,雅早已躺在床上。

「喂!你……」蘋兒看著雅白皙的胸膛,心裡想著:要是我能跟雅一樣白就好了

忽然,一股力量把蘋兒給拉向床。

「啊~」蘋兒驚呼一聲。

「想什麼想那麼入神?該不會妳……」雅在蘋兒的耳朵低聲的講著,熱氣傳入了蘋兒的耳朵裡,讓蘋兒緊繃的身子。

「什……麼?」蘋兒小聲的問。

「該不會妳想要非禮我吧!」雅大聲的說出。

「什……麼?我想非禮你?」蘋兒瞪大眼看著雅。

「我幹嘛非禮你啊?我閒閒沒事幹啊?你不非禮我,我就已經可以感謝上主了」蘋兒大聲的說。

「但是,我現在想非禮妳想的不得了呢!」雅把蘋兒給擁入懷中。

「你……你想做什麼?」

「愛妳囉!」雅邪邪的笑著。

「你說什……唔……」蘋兒又被雅給吻住了,不給她發言的機會。

雅狂烈的親吻著她的朱唇,舌尖不斷的挑逗著她的丁香小舌。

「嗯……」蘋兒嬌吟了一聲。

蘋兒嚇著緊閉著自己的唇瓣,不給雅在侵入的機會,她感覺這次的吻不像以前那麼的溫柔,而是狂野,恨不得把她給吞了一樣。

雅不管她怎麼抗拒,他把蘋兒強壓住,慢慢的脫掉她的衣服。

「不……不要……雅,不要啊!」蘋兒哭著哀求著。

「我要」雅霸道的封住她的唇,吸吮著她甜美的蜜汁。

「嗯……」蘋兒只能無助的呻吟著。

雅把蘋兒的內衣給扳上去,手按壓著她小巧可愛的嬌乳。

「拜託……不要了……啊……」蘋兒哀求著。

「妳好可愛,惹的我快要慾火焚身了」雅已經接近快要發狂的狀態。

雅低下頭舔著她粉紅色的蓓蕾,挑逗著她。

「啊……不……不要……」

他的另一隻手慢慢的遊移到她的私處。

「不……不可以……那邊……不可以……」蘋兒慌亂的搖著頭,眼淚也一滴滴流了出來。

「妳看妳都那麼濕了,還說不可以」雅邪邪的笑了一下。

他揉搓著蘋兒的小核,「啊……不要……嗯……」蘋兒的嬌吟聲終於惹不住叫了出來。

「對,寶貝,在叫大聲一點」

「不……不要啊……啊……」

「不要啊?那我在試試別的地方好了」雅低下頭輕舔著蘋兒的花穴。

「啊……你在做什麼……啊……」

「好好享受吧!」雅展開了他在床上最厲害的招數"舌功"

被雅用他靈巧的舌頭給舔著,她有說不出的舒服感,但她仍想不透,為什麼雅今天會這麼樣的對她。

「啊……嗯……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啊……不要」蘋兒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她要說的話說完。

「今天我只想好好的愛妳,我要妳永遠都記得我」雅的聲音便的撒啞同時又帶了霸道的語氣。

雅看著蘋兒也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最後的關頭就是蘋兒肯不肯把身體讓給他,不過,不想讓給他也沒關係,因為就算她不願意,他也可以霸王硬上弓。

「啊……不要……」蘋兒雖然口裡說著不要,但是她卻把雅的頭更壓向自己,懇求更多更多的快感。

「嗯,我想是可以了」雅把褲子給脫下。

「你……你要做什麼?」蘋兒害怕的看著雅。

「得到妳,把妳變成我的,我要獨占妳一個人」

「不……我不要」

「就算妳在怎麼掙扎怎麼的不願意,我還是會佔有妳」雅霸道的說著。

「你怎麼可以……嗚……」蘋兒眼淚頓時又滑落的下來。

「就當我是壞人吧!」雅對準蘋兒的花穴,插了進去。

「啊!好痛……」蘋兒尖叫著,她扭動著身子,想把雅給掙脫掉,但在她身體裡

面的東西越來越大,雅更用力的衝了進去,象徵著女人的貞潔也沒了……血流下

了蘋兒的大腿,她的眼淚也滑落的下來,雅不斷的衝刺著,隨著浪潮一波一波的

捲起,蘋兒的嬌吟聲也越來越大,終於雅在蘋兒的體內射出了炙熱的種子。

不知道我已經被強暴了幾次……也不知道我已經哭了幾次……但是我的心卻無
法得到平息,每天每天我過著被他強暴的日子,以前那段日子是多美好,我一直以為你會全心全意的保護我,但是最後是你自己傷害了我……我的眼淚彷彿已經流乾了……我已經哭不出來了……你可想過我是有多麼的痛苦?

台長: ♥ 布丁愛戀 ◦°
人氣(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霸道貴公子 ◦° |
此分類下一篇:霸道貴公子《完》 19 
此分類上一篇:霸道貴公子  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