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0:40:24|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霸道貴公子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趙蘋兒想的入神時,突然有一隻大手,伸向她腰,趙蘋兒輕呼出聲。

「怎麼?想東西想那麼入神?」林浩雅笑笑的問。

「沒有啦!你快點放開我,有人在看啦!」

再一旁的僕人們看見自己的大少爺竟然會對一個女人在大庭廣眾之下摟摟抱

抱,而且對話竟然那麼的惹人發笑,讓他們對趙蘋兒心有好感,因為每當少爺帶

女人來家裡過夜,就直接帶到房裡纏綿了,趙蘋兒就不同,一天之內,竟然讓他

們的少爺又是笑又是發怒的,讓他們由衷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

「他們看就看啊!因為我愛妳嘛~」林浩雅在趙蘋兒的耳朵下低聲說著。

「你……」趙蘋兒被他那麼一弄臉幾乎都快要燒紅了,她把臉埋到林浩雅的胸口

上不敢起來。

「我什麼啊?」林浩雅看著在自己胸口上的人兒,心裡就有點好笑。

「快帶我回家啦!」

趙蘋兒被林浩雅那麼一整,快要找個洞鑽了進去了。趙蘋兒心想:你這個王八蛋

才同情你一下子,你就給我難堪,可惡啊你!林浩雅!!

林浩雅看著趙蘋兒心裡也覺得整夠了,拍拍她的背,「好,我的小蘋果,我送妳

回去好不好?」

那口氣像是哄小孩一般,讓人聽到就覺得非常的心安。

「你說真的?」

「當然是真的啊!難不成妳不想回去,想要留下來陪我啊?我可是很樂意的

喔!」林浩雅故意逗著她。

「神經病,誰想跟你一起住在這邊啊?少臭美了」趙蘋兒的手指著林浩雅的鼻子

上罵著。

「妳這樣鬼吼鬼叫的當心以後嫁不出去喔!」林浩雅還是繼續嘻皮笑臉。

「我嫁不出去關你什麼事啊?」

「是不關我的事啦!但是我不希望我將來的新娘子會還沒結婚就一堆白頭髮跑

出來」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趙蘋兒挑起眉,看著他到底在打什麼歪主意。

「也就是說呢……以後再說!」

「你……」

「少爺,車子都準備好了」

在一旁的管家看不下去這倆對歡喜冤家吵吵鬧鬧的,在不叫他們停止恐怕在旁的樸人們會憋笑而死呢!



「哼!本姑娘我不想跟你做口舌之紛了,我要回家!」趙蘋兒飛快的跑到車子裡。

林浩雅則在後面,用著優美的步伐慢慢的走到車子裡。

「蘋果喔!只是逗逗妳玩的,妳就那麼的生氣啦!」林浩雅撫摸著趙蘋兒一頭烏

溜溜的長髮。

「走開啦!少碰我」趙蘋兒扭動著。

就當她要掙開林浩雅時,林浩雅一頭把她給抱住。

「你……你這是做什麼?」趙蘋兒嘟著嘴滿臉不服氣的看著林浩雅。

「沒有啊!只是妳身上太香了嘛~我才會想抱住妳」

「請你放開我」

「不要」

「你在不放開我,我就跳車!」

「想威脅我啊!不過妳等等就會乖乖的聽話了」


台長: ♥ 布丁愛戀 ◦°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霸道貴公子 ◦° |
此分類下一篇:霸道貴公子 9
此分類上一篇:霸道貴公子 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