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01:01:59|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分百愛情選修課 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沮喪地跌坐進沙發裡,不知發呆了多久,房門突然發出一聲巨響,徐子傑走到我面前。

「嘉寧,我知道是我不好,可我只想妳幫我檔一下……」

檔?我無力地苦笑,其實我早該料到,以徐子傑的聰明,怎可能看不出美眼中如此直白的愛慕之意?可是,兩軍較陣、武場較量,都要求勢均力敵、實力相當,聰明如他更該知道,我根本沒有替他擋陣的資格,只能懦弱地選擇臨陣脫逃。

你另請高明吧!心裡濃濃的悲哀險些脫口而出,我還必順裝作若無其事地搖頭:「沒有……」

「嘉寧,還這樣。」

徐子傑在我身邊坐下,將我的手握在他的掌心,我別過頭不想被他看透我的表情。

我何嘗想這樣?儘管我的理智努力組織,嫉妒卻像一條醜陋的毒蛇啃噬著我,毒涎浸透了我的心。

「我不漂亮,不會撒嬌也不可愛,甚至在學校裡也不那麼出類拔莘,你到底喜歡我什麼?」

我不如呂尹穎漂亮,我也不像呂尹穎小寫伊人、嬌憨可愛,我甚至也不像她那麼聰明!我很想直接了當地問徐子傑:為什麼你明明有更好的選擇,卻偏偏要選擇我?!

「我……就是喜歡。」徐子傑的目光微微避開我眼睛,帶著些微任性的語氣彷彿吵著要吃糖的孩子。

果然,不僅是我不得要領,這個問題連當事人自己都無法回答。


台長: ♥ 布丁愛戀 ◦°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百分百愛情選修課 ◦° |
此分類下一篇:百分百愛情選修課 36
此分類上一篇:百分百愛情選修課 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