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0:44:08|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走機車妹 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飯店包廂裏,沿著大圓桌坐了三個年近花甲的老人,和兩名中年男人,桌上的菜色很豐富,卻沒人有心情動筷。

  「今天趁咱們道上得以當家作主的長老們都在,我們就一次把事情說清楚,李鵬,把你兒子交出來。」虎爺——黑虎幫幫主,一名中年禿發,挺著啤酒肚的男人,叼著一根粗大的雪茄囂張地道。

  「把李勳交出來有什麼意義?」李鵬冷著臉反問。

  「他媽的,李勳把我兒子打得進醫院下不了床,你別以為我會這樣就算了。」虎爺伸出戴著金鑽戒指的手指,指著李鵬破口大駡。

  「那你兒子在我們季盟底下的場子鬧事,這事怎麼算?還有,他打算強姦一個未成年少女。」李鵬指出李勳之所以動手的原因。

  老實說,他並不覺得兒子這麼做錯了。

  虎爺的義子是個聲名狼藉的浪蕩子,幾看中的女人一定要弄上床才肯甘休,而他偏偏有性虐待傾向,不少女孩子被他玩得丟掉一條小命。

  這種人生在世上只會丟男人的臉,打得他三個月下不了床算是便宜他了。

  「媽的,李勳那張嘴是生來幹麼的?不會好好說嗎?誰也不希望搞成這番局面啊!」虎爺說得像他也很為難似的。

  「你那兒子的脾氣跟你一樣,你以為誰說得動?」李鵬冷哼一聲。

  在這件事情上,他們站得住腳,不怕對方聲音大。

  「只不過是一個蹺家少女,幹麼那麼計較?李勳就不會睜隻眼閉只眼啊?」虎爺硬要把黑的說成白的就是了。

  「你也不過一個乾兒子被打進醫院而已,有什麼好計較的?你也睜隻眼閉只眼吧。」李鵬涼涼的譏諷。

  別人家的小孩就死不足惜嗎?太自私了。

  「他媽的,我好好跟你說你不聽就是了!」虎爺憤怒的拍了下桌子。

  「阿虎,別那麼激動,有事好好說。」長老們見他的血氣方剛,不禁搖頭。

  年紀都一把了,還像年輕人這麼衝動,難怪會引發兩方的衝突。

  「他不把李勳交出來,我今天是不會善罷甘休的。」虎爺再次嗆聲。

  「那你數次派人跟蹤李勳,對他揮刀動棍,連他的同學都不放過,這你又要怎麼算呢?」李鵬細長的眸子眯了起來。

  聽小潘說,兒子和夏實都受了傷,兒子的傷勢較為嚴重,臉和手臂都被劃了一刀,去醫院縫過後便馬上回到警局做筆錄,稍早都被夏實的母親帶走了,他們則全被擋在門外進不去夏家。

  他打算等這件事情談完,再親自登門向夏家道歉。

  「我可是請他來,是李勳敬酒不吃吃罰酒,逼我的人動手的。」虎爺把錯全推到李勳身上。

  突然,小潘神色匆匆的走近李鵬,靠在他耳邊輕聲說了幾句。

  李鵬聽了不禁眉頭都蹙緊了。

  「盟主,這……」小潘也是一臉的為難。

  他剛才見到夏實的母親,嬌滴滴的大美人一個,脾氣卻非常的固執,堅持要參與談判。

  「這可不是辦家家酒。」李鵬真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

  「但夏太太堅持。」小潘歎了口氣。

  「你去告訴她,我馬上出去。」李鵬不希望讓夏家人蹚這渾水。

  「不用了,我自己進來。」季雪笑盈盈地走了進來,身後跟著一臉緊張的夏實和李勳。

  怎麼讓她進來了?李鵬責備的眼神投向李勳。

  他也沒辦法啊—,李勳無奈的攤了攤手。

  「虎爺,就是那個女的。」在第一次打鬥中吃了夏實悶虧的嘍羅,在虎爺耳邊咬耳朵。

  季雪笑得如沐春風,逕自拉開椅子坐在李鵬身旁,並順手拿起桌上的凍頂烏龍茶替自己倒了一杯,捧在掌心喝了一口。

  「好茶。」她滿意的勾唇微笑。「李勳、小實,都坐下,不要拘束。」在場的男人——包括三名長老、虎爺和李鵬,全都一臉怔楞的看著她隨意又優雅的舉止。

  她太狂了吧!

  「夏太太!」李鵬轉過頭正視季雪,正想說幾句客套話,但在看清楚她的容貌後楞了住。「你……」而在場的人,不只李鵬,連長老們都楞住了。

  喝完一杯熱茶,季雪對大夥微微一笑。「嚴長老、祈長老、蔣長老,別來無恙。」被點名的三位長老頓時一陣激動的喊出,「小……小雪。」

  「大鵬哥,好久不見了。」季雪對李鵬嫣然一笑。

  「小雪!」李鵬不敢相信地驚呼著。

  現在是什麼情形?!

  夏實和李勳面面相覷,不明白為什麼這些道上赫赫有名的長老們,看到季雪後都露出一副見鬼的表情。

  「媽的,你這臭女人攪什麼局?」虎爺不屑的啐了聲。

  長老他聽見他這難聽的話,正要開口訓斥一番,不料一個裝著熱茶的茶杯就這樣朝虎爺射去。

  茶杯打中了他的嘴,翻倒了熱燙的茶,虎爺站起身痛呼出聲。

  「你搞什麼鬼!」

  「閉上你的狗嘴,老娘出來混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呢,這裏沒你說話的餘地!」季雪臉色一變,從溫柔的家庭主婦變成兇狠的母夜叉。

  「哇!」夏實連忙伸手把出口的驚呼搗住,不敢叫出聲來。

  原來媽媽那麼厲害,真是看不出來,剛剛那一丟勁道十足,一看就知道有練過。

  天呐!她媽媽有什麼背景啊?為什麼這麼氣勢十足?

  「你這臭……」

  「阿虎,閉嘴,給我坐下!」嚴長老威嚴地喝斥。

  虎爺雖然不爽,但因為對方是長老,而不得不忍氣吞聲,聽話坐回原位。

  「小雪,你近二十年沒回來了,怎麼今天突然跑來了呢?」嚴長老的態度馬上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變得慈祥可親。

  「我為了我女兒和我女兒的男朋友來的。」季雪微微一笑。「我今天去警察局保他們,這才發現,呵,有人想砍我女兒呢。」她笑得柔媚,但語氣中有濃厚的警告意味。「當然還有我女兒的男朋友了,那麼帥的臉被劃了一刀,我看了心情很、不、爽。」

  「夏實是你女兒!」李鵬驚呼,卻又搖頭失笑。「這世界真是小,難怪我總覺得夏實讓我感到熟悉。」

  「爸!」李勳不解地喚道。「這倒底是怎麼一回事?」

  「勳,你不記得雪姨了?」李鵬好笑的問。

  沒想到兒子每天到夏家報到,竟然沒有認出季雪。

  李勳頓時一楞。「雪姨!」那個雪姨?!

  「是啊,李勳,你小時我還抱過你喔。」季雪笑盈盈地道,「你長大後果然像你爸,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什麼啊?」夏實皺著眉頭,完全不懂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跟你說。」李勳拉過夏實,在她耳邊說。

  季盟之所以叫季盟,是因為創辦人姓季,而季雪則是季家第三代老幫主的掌上明珠。

  就因為只有她一個女兒,因此收養了李鵬,原本老幫主的意思是要季雪嫁對給李鵬,可惜郎無情、妹無意,成年後各自婚配,季雪甚至嫁給一個劍道老師,甘心當個家庭主婦,將季盟全交給義兄李鵬,從此下落不明。

台長: ♥ 布丁愛戀 ◦°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爆走機車妹 ◦° |
此分類下一篇:爆走機車妹 33
此分類上一篇:爆走機車妹 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