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18:40:5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車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坐火車回來...
在車上小休息一下...
忽然想起上次的火車驚魂記.....
與其說是驚魂啦....
到不如說只是我自己嚇自己罷了.....
大二上的課只上到星期四....
所以星期四晚上我們有時會出去玩通宵....
猶記又是一個狂歡後的星期五早晨...
我帶著行囊直接坐車回家...
但是實在是太累了....
我拖著站著也快睡著的沈重腳步...
好不容易上了火車...
一上去就開始閉眼休息...
不過那天不知道是不是前晚整夜沒睡的原因....
我竟然在火車上暈車了....
一閉上眼睛就不覺得那是台火車....
我反而覺得他是雲霄飛車....
總覺得車子是一直往上爬的....
猛然睜開眼睛卻又是在平地....
總而言之....
我是在極度不舒服下到台南的...
現在回想起來.....
為啥那天會覺得那是台雲霄飛車??
我也搞不懂...
應該是...
那天司機技術不好吧....
我也只能這樣歸咎了....

台長: Show Is M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