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3:17: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來我真的有嚴重失憶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幹過很多次車鑰匙忘記拔的蠢事.....
不過我還是一直死不承認自己記性是有那麼點差.....
直到今天.....
也不得不承認了........

--起因--
下午收到另一隻手機門號的帳單....
媽阿....4000多塊耶......
會不會太貴了一點??
重點是因為我懶的換卡...
已經2.3個月沒用過這隻門號了....
sim卡也不知道被我塞到哪裡去啦....
而且約快滿了....
就更懶的去補卡.....
那哪來打4000多塊??
想到這.......
也只能聯想到....
是不是我那張卡不小心被我弄丟...
陌生人撿去打電話....
不過這個陌生人會不會給我打太多阿??
4000多耶>_<
當下趕緊打電話去中華電信......
處理一些停話的事...

處理到告一段落.....
心情也已經不爽到極點....
今天考試不會寫已經很慘了.....
還遇到這件事?????
害平常溫柔如我那時卻不顧形象狂罵髒話....
罵著罵著朋友打電話來....
跟她抱怨了一下...
他卻說..ㄚ你那張門號不是借給xxx嗎???
ㄟ.......頓時腦中快速倒帶回想....
疑??有嗎???我記得最後沒借她阿......
不過想歸想....
還是先問朋友比較要緊....
果真......
我完全忘記我借他sim卡!!!!
(如果我有記起來我現在也不會在這po這篇文章了>_<)

下午本來想說昨天熬夜補個眠....
卻因為這樣搞到我心情彷彿坐雲霄飛車一樣.....
又丟臉的應該是10分鐘內去停話又復話吧....

客服小姐:請問您是何時停話的???
我:就是剛剛.....
客服小姐:........無言中.....

剛又忽然想到....
今天我不只忘了這件事失憶而已....
狂被人說我的確有失憶症........
看來...
我真的不得不.....
好啦....
我承認我的確有失憶症.....
而且似乎很嚴重沒藥醫了>_<.....
這....我也不想阿.............嗚嗚嗚嗚

台長: Show Is M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