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03:05: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21歲生日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7> <21歲生日> <第三個生日願望> <對你的喜歡畫上句號。>
-------------------------------------------------------------------------------------------------------
過了這麼長一段時間,我才願意,正視這個問題。

喜歡你有一段時間了吧,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不知。
我只知道我越來越依賴你,越來越在乎你,
開心時想跟你說,因為就算不好笑,你也會配合著笑個幾聲。
難過時也想跟你說,因為你會講冷笑話,讓我開心點。

就算如此,這份感覺,我也只敢放在心裡。
我怕我們之前那份關係就此有了距離,
雖然我早知道,或許當你有了女朋友,
我們就不會再像之前那麼好,
但我不敢想像那一天的到來,
所以也就,過一天算一天。





<6/2> <一個開端> <一句話> <跟你說一件事> <啥事?>
-------------------------------------------------------------------------------------------------------
彷彿雷擊中我,感覺到我墜入地獄般,很難爬起來。
所以從那天起,只有我看的到你在MSN上,封鎖著。

這段時間,不知道怎麼過的。
我似乎沒有太多時間花在難過上面,
是這陣子太忙吧?忙到沒時間去想,
但我知道那不是忘記,只是不願想起......
我只是把它放在心裡深處,
當我脆弱時,它就會跑出來,似乎在嘲笑著我的孤單。
沒有你的安慰,糟的事只會更糟而已。
人阿,總是失去後才後悔莫即。



<惡夢>
-------------------------------------------------------------------------------------------------------
那天夢到你,和"她"。
夢裡她有著清楚的輪廓,只是醒來我已經不記得了。
詭異的是,我根本不知道她長怎樣,那個讓我忌妒到快發瘋的她。






<希望> <生日願望> <實現> <1分半>
-------------------------------------------------------------------------------------------------------
或許我倆的友誼真的變質了,不過那也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封鎖你,不接你電話,因為我不知道要用何種口氣去面對你。
我怕跟你講到一半,眼淚就會不知不覺潰堤。
3.4通未接來電,你一定疑惑著我的異常,
也或許你早就知道了。

這段時間唯一的一通電話,1分半。
很失望,但又能怎樣?
錯在我自己去破壞這之間微妙的平衡。

生日願望許下,我想,是該實現的時候了。
這篇文章,代表一個句點。
代表解除封鎖,
更代表,重新開始。
只是,我想我們,回不到從前。






現在,我想聽藍雨。

台長: Show Is M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