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14:54:31|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23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7/04

這天不是什麼偉大的日子

只是小弟的生日

這天 家裡窮的快被鬼抓了

當然 也沒想到要慶祝什麼

可是小弟的媽媽 真的很貼心 她包了兩千元的紅包給我

這對我來說 真的比兩兆還多

雖然話說的有點誇張 可是在當時我的心裡卻是這麼想的

不過這天我倒是收到我許多好友的祝福

這樣就夠了 不需太鋪張

只要簡單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朋友中最貼心的就是我女友小盧還有小學同學宜真和台中同事小史

小史特地從台中記禮物下來給我 這讓我很窩心

我女友則是親自做卡片給我還有巧克力

小學同學則是寄了祝福的簡訊

她們三個真的很貼心

只是我比較對不起我女友跟小史

因為她們生日都在我之後沒幾天

尤其是小史 我簡直就是愧對她 她特地寄了禮物下來

而我呢 卻無以回報

至於我女友呢 她生日的隔天就是偉大的執照考

當然是不行過 不過就算考完了我也無法為她補過

因為沒錢真的什麼都不行做

雖然她們都說心意最重要 但是總是會有點愧疚感

她們真的都是好朋友好情人

不過我小學同學 她生日在十一月四日

那時我想沒意外的話我就會有機會給她生日禮物了吧

如果有收到 就算她幸運

沒有的話 就表示我依舊是一無所有

哈哈 不過我得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相信我可以渡過一切危機

順利步上我要選擇的路程

加油吧 李小祤

 

台長: 小祤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
此分類上一篇:午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