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4:22:40|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夜爆單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定楊 我的接班人 同時也是大夜爆單王

每次只要他一站外場 當夜一定會有一個時段是狂爆

就拿上禮拜五跟六來說 真的是忙死我了

也因為他我整整被操了快一個禮拜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跟他站廚房

當時超閒的 我也真糟糕太早下定論想說今天應該都會很閒

於是就跟定楊說晚點會很閒你先出去弄你的交接吧

弄完晚點我們在吃吧 哪知最後狂爆

而我倆也就一直忙 我到八點多還在通水溝呢

簡直都快把我餓死ㄌ

定楊也跟我差不多 一下班我就問他餓不餓因為我剛好要下麵

我們兩個一下班就馬上把兩坨麵在五分鐘內秒殺

這天跟他真的有夠諸事不順呢

晚上小胖帶來的鼎王麻辣鴨血我跟定楊一直以為是星隆帶的

所以 就讓中班的人恣意的吃著

結果一直到K要吃時才發現原來那是小胖帶來要給大夜吃的

真是慚愧阿 我跟定楊兩人沒捍衛好 唉 

這天真不是我倆的日子阿

沒想到五六那兩天爆單 他真的是個衰人

只要他一到外場 都會爆單

簡直會被他操死

他押 稱之為大夜爆單王

台長: 小祤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超生氣的考試
此分類上一篇:接班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