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22:21:33|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6 巧遇彭于晏簽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 整個超難的

因為方向都改了 跟以往考的差好多

每科都改好多 真是一言難盡

以往會考的這次都不考了

整個方向都變了 我看到考卷的第一眼我就想卡通人物一樣的呆了

呵呵 我該怎麼說呢 算了 過了就過了

隔天還有一天要考呢

因為我們晚上要去看隔天的考場

於是我跟我同學就去逛逢甲

在那也找到了公司以前的同事工作的衣服店

小聊了一下 呵呵 

之後又跟同學去到處逛逛

看到天色已晚 我們兩就去找向上國中的路了

路上我們經過廣三sogo 大家猜得到我看到誰嗎

呵呵 是我的偶像 彭于晏耶

是他的心書簽名會 當下我內心真的有股衝動要去買他的書給他簽名

不過我真的沒啥錢了 當下的我當然是隱藏了我的衝動

但內心卻不斷的後悔著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彭于晏

他本人也實在是夠帥的

一樣靦腆的笑容 一樣是令人羨慕的身高 實在是帥呆了

呵呵 其實也沒在那逗留很久 因為我們還得去看考場呢

等我同學照完像後 我們就又驅車前往向上國中

沒多久就找到向上國中啦

我們兩就這樣功成身退 打道回府

實在是累死我們兩了 畢竟我們都是上大夜班的

我是比她好運多了 她是上十二小時的

要耗的精神比我來的多

唉 與她相較之下 我也覺得還OK了

雖然這天考護理師已經讓我們信心受挫了許多

但 由於看到彭于晏的簽書會及本人

這天的挫折與疲累頓時好轉許多

原來明星的影響力過然還是很強的

台長: 小祤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8月7.8.9日
此分類上一篇:卡玫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