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06:06:07|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靜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看到車禍大家一定又誤以為是我了

這次不是我了 是一台無辜的車子

五月六號的清晨 我跟小胖正刷著地搞交接呢

這麼如此寧靜的夜晚

突然外面突然出現急煞和追撞的聲音

我跟小胖衝了出去 只見肇事者急速行駛逃逸

消失在這寧靜的夜晚

是阿他是逃了 只留下我們這些出去圍觀的人

正當我們在研究是誰的車子時

九號會所的員工也緊張的衝出來

呵呵 大家一定都沒想到 遭殃的車子竟然是九號會所的員工所擁有

她一出來就說天呀 怎會是我的車子

如果換作是我 我也會跟她做出同樣的反應呢

多虧這場車禍讓我看了個正妹呢

她不是誰 就是那車主

當下 被她迷住了呢 真糟糕

既然有人出來認車子了 也打電話報警處理了

咱們阿水的員工也就回各自崗位繼續未做完的交接

當然我們依舊在討論著這無俚頭的車禍

過了一陣子 我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叫了小胖

我問他我多炸的薯條呢

他呢用了最無辜的眼神看了我 他說都出出去啦

當然他聽到我後續說的話他有點晴天霹靂呢

我說我是多炸要給小史和小貝的

呵呵 他呢用無辜的樣子回我說我又沒說清楚有以為我認識常客

我呢則回他 他雖然是常客但我跟她沒熟到要讓我招待的地步

是呀 為了薯條原本團結的大夜竟然 起了開玩笑性的爭執

不過後來小胖做了最萬全的解決方式

就是用秀珍菇來塞這兩位女孩的嘴

這天可真是個不安靜的夜晚呢

台長: 小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七日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三日(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