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2:47:1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就像你所說的
這一切證明了
我們真的很愛對方


我們 都經不起對方帶來的打擊
可能是因為太在乎了吧

第一次 你對我把話說的這麼重
我知道 是我先傷了你
我也知道 事後你也很懊悔
你的對不起 讓我有點受不起
因為 是我先傷害你
明明就想跟你說好多聲對不起
卻停在嘴邊


對不起 

現在的我變的好倔強
或許是因為小時候我沒有撒嬌的對象
所以 現在的我
只想當個小孩 在你身邊撒嬌就夠了
能那樣 真的好幸福

但是又好怕 怕你寵壞我
好怕以後 我變的無理取鬧
這是我第一次 可以在別人懷裡 這麼的 任信


我愛你 也需要你
我信任你 也在乎你

希望我們彼此 永遠不離開 彼此


台長: 蕭雜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three hands |
此分類下一篇:童年
此分類上一篇:分分合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