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30 04:40:5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一念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這樣的夜想起這樣的情景,眼前的這一切過了現在都成為過去,我想起當年當月當日那樣的決定,撐不下去直至毀滅的這段感情,其實了無蹤影,我不是不難過了,情盡緣盡滿是塵埃落地,飛過眼前的光景,剎那間  好不美麗.
看見了自己的底限便不再想念,也在此渴望能極度保證,希望自己遇見下一段情,必能全然下手,必能好好珍惜並擁有,我心中的空洞及空虛,亦不會再因蠢蠢欲動使之隨便排解.不夠值得的都鬆手,能值得愈見的我都要選擇放在未來,愚蠢與否跟這默默的堅持 呵 都算了吧. 總認為一段緣份即使在其中不能被當作是寶,偶有爭執、吵鬧,都要試著學習忍受及包容,放下自己的原則主張,敞開心胸. 要不是感觸一念之間我想我永遠也不會想通,但我所確定的是我放棄的就是全部的未來,領悟到什麼叫做放手會迎面而來的全世界. 又如即使 這世界曾經是他 百般壓抑想換得來的他,今夜都隨之飄舞飛吧也去吧.

  有一種人聰明,他 聰明.他不是他  他也曾是我的全世界,我從不曾得過他,他也不曾讓我靠近過.也許有吧!在很久很久以前.

時間過了 一切都這樣過去了嗎

2010/11/30 (二)
我睡不著,這篇文章打好久了,一直都在編輯狀態從沒發送出去過,凌晨四點二十九分的現在,我不累我睡不著,是不是這些日子以來-從我打這篇文章到現在發生了多少事情?導致我總是在恍惚中度過一天又一天,時間忽快忽慢總是不認為感情會就此枯竭的,真的要這樣或能這樣繼續下去嗎... ....。I don't know.

總得狠下心和總是狠不下心
真是糟糕,不過我想我是有那個能力拋到一掉的,只是在感情與理智拉扯之間,是怎樣也揮之不去,明明日子過的其實不是很美好,但又有多少人是美好的?
他終於是我的了和他終究不是我的?
感觸一念之間 我到底該怎麼從中去做判斷及取捨?

愛一個人 到底要愛他的哪裡才能夠細水長流?
愛我的人 深愛我的人 是不是總是沒出現

想不透這些問題....但這文章絕對會繼續編輯下去.......凌晨四點四十分 。

台長: I'm in BLUE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Like i'm suffering
此分類上一篇:已經是極限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