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02:34:4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經是極限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重的空氣開始又要侵襲我的身、心及靈了。人格發展特質似乎讓我感到愈來愈恐懼,典型的憂鬱症已經又要開始蔓延,我可能也分裂了。


分裂了我的身、心及靈。

這樣的痛苦持續著 除了文字洩情緒似乎沒有別的辦法,但文字本來就是如易遇到瓶頸,而且沒有文化的薰陶終究枯竭。如果 情緒以僅存的文字來發洩,勢必會掉入那深深地空虛感裡,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生病了

房心寧真的生病了嗎



如果這些都只是一時無法忍受的那有多好

如果這一切都只是暫時的情緒那該有多好
我這樣變來變去要變到什麼時候能不能快點   快點 就這樣好起來吧...
就讓我好起來吧 好起來吧好嗎。


過了一會兒 房心寧又好了,匆匆忙忙中又回過神來,收拾完的情緒,這一秒又都好了起來,房心寧心想著「糟糕的情緒何時又要回到自己的身邊了?」她懼怕著,在心中費力掙扎著,也只能用力讓情緒爆炸。

這種多重人格分裂中,房心寧看不見真正的自己,她不知道自己日夜所生活的每一件事情,下決定的曲折,為什麼總讓她頭疼。因為在本身穿梭在分身之間,已經蒙蔽了他的世界。

台長: I'm in BLUE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感觸一念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一不小心就誤會為 "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