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15:07:54|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理由,其實也不需要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怪誰的話,只能怪我自己,世界上有很多的不公平,如果每一件事情我都這麼計較,我唯一得到的應該只有「早死」而已。我不想因為你一個人讓我憎恨這個世界,天氣那麼好,世界上人那麼多,我的視線也應該更寬闊一點,


我不用像寫小說一樣或者那些老死人不償命的劇情,還要跟你說一聲謝謝你,因為這真的毋須感謝,心被你傷害了,我的每一個決定都是跟隨自己的心願去走,我想我沒有對不起我自己,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本來就應該去承受那一切,即使是不平等的回報,我只需要知道真正完整的人是我。

感傷,那也是一定的,我沒有那麼勇敢,你以為我打不垮打不倒,也許也以為經過所有風波我一樣爬的起來。
一路走來,都靜下來了,我跟命運多要了一點點的時間,也許幾天幾個月,去抽離這所有令人心痛的事實。
仍舊沒想到,就這樣結束了,你堅持打了一整天整晚的電話給我,也放棄了,我沒接你電話但看到你的電話還是有一種安全感,雖然這一切終究會被終止,我都知道只是有時候不想坦然面對,這天真的那麼快的到來。我們在一起兩年多,分手只用了一通電話,然後開始了彼此的堅持,堅持已經發生的決定,當然我也知道 不這麼做怎麼會有分手的一天?所以我相信你也明白這點了,這一天你過的好嗎?也會難過嗎?知道我的煎熬嗎?我的心確實是愛你的,對你跟我之間的未來是認真的,可惜 你不是這樣的人,我對你的期望愈來愈多也愈來愈失望,我猜想你現在也許就專注想我哪裡不好的地方,告訴自己我也不是個多美好的女人,好讓你自己不要再來找我,親愛的 我們都做到了嗎?你對我那樣的壞,但今天我們都已經做到了嗎?各自過好自己的人生,我還在想你,想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好累 你難道不愛我嗎?這問題是不是很傻,以你這種行為怎麼會是愛,只是我快不能呼吸了,也或許你終於知道不要再害我了,或許你根本早就去追求別的女生了,只是我不能再愛你了,我只能說 我又哭了。



要離開沒有這麼容易,但當我因為過往回憶動搖心中的決定時,突然好沉重好疲憊,也害怕又出現動搖的念頭,也因為如此所以我知道我們之間沒有辦法在繼續走下去...我不是只有一般般的愛你,你親手葬送我們之間的所有,我卻要提起好大的勇氣親手斬斷過去,這真的是你要的嗎 我多想告訴你我好軟弱,那些傷心事,沉的讓我
不知所措,那些一起策劃的未來 那些我幻想的畫面,因為你在我身邊那些好的,你捨得嗎...?

台長: I'm in BLUE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贏女人的不是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憔悴的是彼此的靈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