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9 10:24:1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出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串的出差終於要結束了,我在香港等飛機回高雄。在香港受到很好的照顧,意外得面見兩個從美國來的新朋友跟美女表妹..在大連終於跟新來的客戶見面,斯文的紳士,跟他吃到很好吃的日本博多火鍋,聊得開心。也跟廠商們混亂而愉快的見了面。大連便宜的宜客宜家公寓旅社,便宜溫馨讓我驚艷,大連愛聊天的司機群們,對我這位台灣女孩的互動也讓我印象深刻,還有大連美麗大氣的建築物啊,聽說明年水產博覽會還是在這~臨去前不小心遇到我的客戶(兩人互看幾眼,我還想這位可愛的男孩是哪個國家的人呢,居然是我見過面得客戶,昏倒!),他才告訴我,如果搭emerald airline吃到毛豆,可是我家的哦,哈哈哈哈 好一趟豐盛的旅程~感恩!!!!


感謝香港客戶熱情招待與照顧,也從不避諱把家事開誠布公。我默默聽與學習。感謝客戶的信任。

還有啊,每次在香港剪髮,都有熱情的朋友相伴送我去店裏,結束再接我去機場快線坐車,這次還有人陪講話,真是超級VIP~

好笑的是,我邀請人家來台灣,居然是主要要請她吃毛豆!!! 後來王總問他妹妹,你要不要去台灣找淑珍啊,他妹妹笑著說,要阿!!要給她請吃毛豆的機會!!!  哈哈哈哈

托香港表妹的福,還意外跟在美國學音樂的美女表妹見到面!!!以前總是沒話說,這次在她十分理性與直接給香港念書的韓國表妹的建議裡面,卻能發現她的有趣,意外得還滿開心的...雖然是深夜時間也很短...同時在她訂的住附近的central station嗅到一些有趣的東西,有機會真該去香港好好看看,自助旅行一下。

在大連開心得見到Hans跟哈里斯,Hans依然一身活力與積極,也感染了這次主要想要見面的我的日本客戶-新來的採購人員。而我跟哈里斯的蜜月期果然很快就結束,兩個人依然為了約見面的地點講了快五分鐘還彼此聽不懂,彼此大吼。但見到好久不見哈里斯的集資夥伴Arshad,他的氣色依然很好,還去一起看了IQF機器。就如LIZ說的,哈里斯一方面還在接客訴電話,七暈八素的大吼著,下一刻看到Arshad,就丟下電話,熱情的飛奔過去跟Arshad熱情擁抱~~~

日本客戶的新採購者,是個斯文的紳士,來自於北海道。我是好奇的貓,問了很多的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一開始太吵了? 但原本斯文看不出來想些甚麼的這位紳士,酒喝多了後,就也開始講很多話。這樣,叫我放心了很多。至少他不是深不可測的人。

大連搭計程車也是有趣的體驗。因為有過經驗,知道只要在展場快結束的時候,會很難叫計程車。因為叫的人多,計程車司機也挑人。雖然我早結束前十五分中出來,但問過超過五台計程車都不載。最後我問,是不是酒店太近?最後那位司機才不好意思的說,要多掙點錢...且這邊的司機同時載2位順路客人是很正常的...也超愛聊天...回台灣搭計程車忽然覺得太安靜...且大連司機對台灣印象很好,也對台灣政治人物,台灣水果都會問到...

大連的宜客宜家,空間擺設溫馨,該有的都有,插電插頭、網路、時鐘、甚至冰箱、微波盧、洗衣機、電磁爐、燒水器....,一晚才人民幣238。我住在大連的數碼廣場,那邊恰巧是軟件園區附近,走入巷子,也有很多賣水果蔬菜等的小攤販。還有小吃,我吃了一個還滿好吃的超臭烤臭豆腐,好吃!!!因為晚一點要吃飯,所以後來沒在吃麻辣燙...,不然還滿想試試。

最後一晚跟日本客戶去吃的博多火鍋,真是好吃。客戶選的。想來他也是喜歡吃好吃食物的人,而且我覺得他是個懂吃,且喜歡嘗試各種食物味道的人,從他點了各種不同的酒跟飲料就看得出來。

很棒的一趟旅程,很享受。

台長: Nana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差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30727印尼出差
此分類上一篇: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