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8 11:33:1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沒有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著。
  “49、48、47、46……”
  “波霸,你能不能取得這個電梯的控制權?”胖子滿懷希冀地看著波霸妹。
  “入侵到完全控制需要兩分鐘。”波霸抓著胖子的手,死都不肯放。
  “我靠!”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很是絕望……在另一邊,軍裝男人再次走進了監控室。
  “你說他們到A6區域去了?”軍裝男人向夜魅問道。
  “嗯!雖然意外沒有在A4區域的電梯那里包圍他們,但他們現在依然被我困在了A6區域的電梯里。”夜魅一臉的笑意。
  “你啟動炸彈沒有?”
  “啟動了,一分鐘后爆炸。”
  軍裝男人皺皺眉頭:“不能立刻引爆的嗎?”
  “這是當初設定的程序,我也沒辦法。”夜魅聳聳肩,有些好笑地看著軍裝男人:“你不會還怕他們跑了吧?”
  “我是怕夜長夢多!”
  “你多想了!他們跑不掉的。”
  “希望如此。”軍裝男人繃著臉:“我先走了,等會如果爆炸了我還得向醫院下面的人解釋。”
  :收藏票票!無比感謝!!
  第三十二章 又遇險境“轟——”
  一聲響亮的爆炸聲如晴天驚雷一般,整個中心醫院的大樓都在微微顫抖。
  “啪啪——咔嚓——”
  整個電梯的轎廂都已經嚴重變形,在爆炸的余波中微微搖晃著。曳引機有些失常地
向您推薦:內裝包膜  清洗洗衣機專家  快遞袋  

台長: 張超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牙結締組織 |
此分類下一篇:看了看懷里
此分類上一篇:彈孔飛速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