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13:45:3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為自己也滿上一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耳濡目染的全是你死我活的斗爭,所謂近墨者黑,近朱者赤,森,你與程鵬飛這間的戰爭,已經注定你會被卷入這種最黑暗最殘酷的權力政治斗爭中來。”
  說著,章慧心凝視著戰宇,深沉地說道:“為了你能在這種驚心動魄的斗爭圈里好好的生存下去,身為你的女人,我需要你能看清楚你將來的道路。”
  戰宇叉起一大快帶著血絲的夾生牛肉,閉著眼睛,放入嘴里,使勁的嚼著,含含糊糊地說道:“所以妳現在給我上第一課,適應血腥,對嗎?”
  章慧心輕輕點著頭,舉杯抿了一口紅酒,輕巧地搖動著杯中的美酒,淡然笑道:“我聽卡洛斯說過你曾經與狼群生活過很長一段時間,按理說,你應該早就明白什么叫血腥呀。”
  戰宇端起酒杯,喝了一大口,然后費勁地將那團牛肉咽下肚,再一口將杯中的紅酒全喝下去,苦著臉說道:“環境不一樣,當然人的食欲就不一樣,明明有可口的美味佳肴,我用不著和自己的胃過不去吧?”
  見章慧心杯中的酒不多了,戰宇取過酒瓶,替她倒上,再為自己也滿上一杯,接著說道:“我經歷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茹毛飲血生活,雖然同樣是一種弱肉強食的世界,但是,卻遠沒有我們人類世界這么充滿陰謀和算計。有時,我真想帶著銀電遠離這個俗世紅塵,過一種與世無爭的神仙般逍遙自在的
耳濡目染的全是你死我活的斗爭,所謂近墨者黑,近朱者赤,森,你與程鵬飛這間的戰爭,已經注定你會被卷入這種最黑暗最殘酷的權力政治斗爭中來。”  說著,章慧心凝視著戰宇,深沉地說道:“為了你能在這種驚心動魄的斗爭圈里好好的生存下去,身為你的女人,我需要你能看清楚你將來的道路。”  戰宇叉起一大快帶著血絲的夾生牛肉,閉著眼睛,放入嘴里,使勁的嚼著,含含糊糊地說道:“所以妳現在給我上第一課,適應血腥,對嗎?”  章慧心輕輕點著頭,舉杯抿了一口紅酒,輕巧地搖動著杯中的美酒,淡然笑道:“我聽卡洛斯說過你曾經與狼群生活過很長一段時間,按理說,你應該早就明白什么叫血腥呀。”  戰宇端起酒杯,喝了一大口,然后費勁地將那團牛肉咽下肚,再一口將杯中的紅酒全喝下去,苦著臉說道:“環境不一樣,當然人的食欲就不一樣,明明有可口的美味佳肴,我用不著和自己的胃過不去吧?”  見章慧心杯中的酒不多了,戰宇取過酒瓶,替她倒上,再為自己也滿上一杯,接著說道:“我經歷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茹毛飲血生活,雖然同樣是一種弱肉強食的世界,但是,卻遠沒有我們人類世界這么充滿陰謀和算計。有時,我真想帶著銀電遠離這個俗世紅塵,過一種與世無爭的神仙般逍遙自在的向您推薦:命名  涼被   外燴  

台長: 張超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牙病變 |
此分類下一篇:們快出來
此分類上一篇:從窗口落下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