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3 12:29:18| 人氣6,8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Joy 大喜歡乾麵~ 乾淨是第一印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諸凡如意刀削麵.JPG



就是為了這一碗~  

這次到這個麵店...是第二次~
之前一直錯過它...因為我會去隔壁買彩卷..每回去的時間  都很不剛好.
剛好是午休時刻..@@






大喜歡 菜單.JPG



店家的菜單  一般品項的價格也還OK... 特殊點的麵點 才會感覺價格高貴了些..不過 特殊咩~
這次點的 諸凡如意刀削麵  一碗90元 不過 好東西是有原因的....



乾淨的餐具&小菜區.JPG


因為 進到店裡 感覺就是乾淨...^^b  讚一個
餐具跟小菜櫥有紗網隔著...醬料區 也沒有灑的東一點西一滴...

還有  第一次去的時候  小朋友打翻湯碗..
店長是關心有無燙到?(有些麵店會一整個臭臉..)
而且 先用濕抹布擦過一遍..洗過 在擦一遍...在用乾抹布 在來一遍....真是細心~






小菜小黃瓜.JPG


小黃瓜 這個宸寶貝小傢伙...趁我在拍的時候要"整盤A走"  阿捏甘對?
小黃瓜 微辣..加上蒜跟調味的醬料 跟切條的馬鈴薯...小朋友很喜歡.
連我這個不喜歡小黃瓜的..也動筷子了!




大喜歡 決明子茶.JPG

提供的茶水..兩次去都是決明子..所以 應該是固定的~  清火氣阿!!  ^^
在炎炎夏日 揪感心... ^^~






煮的很洽到好處的蛤蠣.JPG

諸凡如意刀削麵> 裡面有信功大麥豬的豬肉片..這間的豬肉 不便宜~不過品質挺有保證的喔!
還有煮的很洽到好處的蛤蠣..沒有在適當時機關火..蛤蠣肉可是會縮成一咪咪..
麵疙瘩&刀削麵 都很有Q勁... 搭配微酸的新鮮番茄湯頭跟其他配料...

我兒子說 好好吃~ 我們下次在來!!  ^^






大喜歡的廚房.JPG

透明乾淨的廚房...





大喜歡 證明.jpg

這是有良心店家的證明..吃的健康 用好食材..不算貴~  ^^

我只吃過這碗麵~ 下回在去 在點點看其他的口感...我對於"瑤柱富貴(干貝)"很有興趣阿~



很期待知道在哪嗎??

    New Joy 大喜歡乾麵

鳳山市五甲一路228號 TEL:(07)7193500 


補充~



富貴瑤柱乾麵 80元


可能我吃的比較清淡 所以 這個這個乾麵對我來說  是略鹹一點...


孫傳牛肉麵 120元

很好吃的牛肉麵  肉很軟嫩 不死硬...  味道我覺得蠻剛好的
QQ的刀削麵 是我的一向選擇...

如果湯喝不完包回家 加點青菜 加點白飯~
就變成暖心又暖胃好吃的牛肉粥...冷冷冬天 很不錯!!  ^~^

台長: 漫布月光*珀燐
人氣(6,82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踩踩樂>主食★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鳳山區]"窯" 到外婆橋-窯烤披薩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 三民區 分店] 金太郎壽司

ivy
真的是很不錯呢
乾淨就已經加分不少呀~
2011-09-23 13:05:51
版主回應
^~^ 乾淨至少就及格了..在加上東西好吃 真的不錯唷!
2011-09-27 12:36:0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