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16:39:44| 人氣5,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譜】新入手~ 小烤盤皿+ 自製麵包布丁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烤麵包布丁 特地跑去買了 小烤盤皿

略有深度 要用來吃飯 喝湯 也OK 也算多用途!

在高雄 豐名日式餐具買的 有打折 一個四十元

裡面也有很多精美的餐具 吼~ 看到真的是欲罷不能ㄟ!!





因為 近來都到朋友家 幫忙

所以 他送我好多麵包 ~ 好拍謝喔! 

不過 改天要來介紹他家麵包~ 期待一下吧!

他家麵包 不添加 烏ㄟ謀ㄟ的添加劑 很自然的好味道~

 

這個甜點 其實很簡單~

就是 麵包[各式甜麵包或麵包邊都可以] 切一公分小塊~我用剪刀剪 方便!

鮮奶   雞蛋三顆    糖或果醬 巧克力醬皆可

雞蛋先打勻  在加鮮奶  [蛋跟鮮奶的比例 可以自己試試看 能凝固就好!]

不想加果醬 可以在這個步驟加砂糖 要攪勻喔!![不過 我沒加砂糖 我加果醬!]

想吃嫩一點 就多點鮮奶 堅固點就是雞蛋 想要濃醇 可以加一點液態鮮奶油

左上圖:就是麵包剪好放碗裡 放入布丁液 靜置一下約二分鐘

讓麵包吸取一下布丁液 可以讓麵包更軟嫩~ 貼合布丁的口感!

其他圖片是烤好的樣子 跟 放一匙果醬  以及 挖開布丁的內部照片!!

喔!  我那ㄟ價厲害....我開始愛自己愛的無法自拔了!!!  哈哈~

 

哈! 這是我的宵夜喔!!  ㄟ胖~

 

@可以搜尋 麵包布丁 有很多參考食譜唷!!  ^~^



豐名餐具~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291號       

(07) 387-7498

台長: 漫布月光*珀燐
人氣(5,48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難得下廚★ |
此分類下一篇:蘋果蒜泥白肉
此分類上一篇:南台灣的古早味~>番茄沾醬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