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23:20:42|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也是自己造成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是十八個小時之前的事了。



十一點回到家 拚了命也要讀
看書看到五點 分數也不過7開頭而已
那樣的標準那樣的分數
就算我已經盡力了
但是還是沒有鍾博元強

可惡 80分我就是沒辦法突破嗎?
考五次被打四次
因為是新生所以逃過一次
結果還不是每次考都要打
手都瘀青了分數還是沒有進步
白痴一個 英文應該也沒有到標準吧
用錯方法讀也就算了
就這樣白痴白痴的讀了五天

恨自己國一國二玩太瘋太狂又擺爛
秦漢魏晉南北朝的東西全都丟光光
三七五減租也記不起來是什麼東西

過年要租幾部大陸片來補歷史
看完跟鍾博元借的基測作文書
開始寫我的寒假作業TAT
數學、理化、生物題本重看一遍
社會考試卷幾百題重看

希望我做得到
唉 這還不都是我自己闖的禍

自己擔!!!


台長: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