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22:39:2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龐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





今天去龐貝城玩,,,








((龐貝≠龐克))+*









好玩吶ˋˋˋˋ








=ˇ=+


因為我第一次看過




[[ 這麼少東西的展覽 ]]**






XDDDDDDDDD




















嗯哼//




















後來**




整個參觀完後






















驚!!!!!!








有影片耶!!!






































(50分鐘後)**








= =



好久,,,




不過不錯看吶!!








嗯哼**











就跟龐貝展覽說



掰掰,,






















過了不久,,,








我們去吃東西!!






我點



BIRGER KING



的1號餐






















整個難吃到!!!











我還偷咬了阿公的漢堡一口



^皿^






我好利害害害害害**







XDDDDDDDDDD










好吃!!!













































後來,,,







吃飽後ˋˋˋ












[ 略 ]
















大家一起去








樓下有一家7-11



嗯哼**
























逛逛逛逛逛







我聽到有兩個男生,,,








A男:[我是以行動取勝]




B男:[...] (因為我沒聽到)





XDDDDDD







呆了我一下




嗯哼**

















不久之後







A男先問某樂:[你有聽過XX高中嗎?!]


某樂(閃人)





















= =





A男來找我





A男:[你有聽過XX高中嗎?!]







嗯哼**



我阿災,,,



ME:[沒有](閃人,,,)






嗯哼**











過時的搭訕方式









在心中OS:[阿這樣是行動有取勝ㄏㄧㄡˇˊ?!?!]


白 X 耶 !!







我鳥他押?!?!



























當大家準備離開後ˋˋˋ







走去公車站





遠聲:[ㄟ!!往劍潭站!]






?!





原來那是一個公車司機,,,







ㄚˇㄏㄚˋ,,,,





那是我們剛剛搭來的ㄅㄨ ㄅㄨ





=ˇ=







有緣的司機北唄





嗯哼**




真巧!!




台長: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