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9:38:20 |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天校園巡迴演唱會,第一場就在樹德科大

今天下午上完課去排隊,五月天演唱會要領號碼牌。
結果去到會場時,已經是大排長龍。


我朋友他們已經在很前面排隊。
我無法進去,所以自己排。


他們拿到400多號。
我拿到851號。

就這樣差了一倍。
後來就去吃東西,因為要等五點,才能進行排隊進場的動作。

五點時,我們又回到會場。
五月天已經抵達現場在彩排。
還有強辯樂團和叮噹。


後來整個按照號碼去排隊。
我又跟他們分散,自己一個人在排。

途中還遇到華江他們,他們是1500多號。也太後面了吧
後來郁詩他們也去拿號碼牌,但是他們已經是1600多號。
都好後面喔,我還叫郁詩幫我買螢光棒。哈

從五點多開始等到六點多才有進行入場的動作。
那那麼早集合做啥-.-
演唱會晚上7點才開始。

我前面排的是隻錢上學期一起上課的同學。
我都不認得他,他還跟我打招呼= =
他一直以為我是視傳系的學生。

好不容易排到800號進場,我一進去尋找到我朋友他們。
終於不用在那邊一個人呆呆的等待。
後來進去之後一直看mv,大家看mv就不知道在high啥。
一直high欸-.-



我開始以為人很少,但是後來幾乎全場爆滿了。
進去演唱會不能攝影,超想拍照。
我還拿手機偷偷拍,但是不怎麼清楚。
還被後面的人說同學不要再拍了。哈哈哈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因為我前面有四個在拍。哈哈

首先是強辯樂團開場暖身,然後又換叮噹。
強辯還教我們跳好運轉轉轉之舞。哈哈
還有玩大風吹遊戲,超蠢又好笑。
叮噹整個就是聲音啞啞的,好像感冒。
還飆高音,超厲害。

最後換五月天登場,全場大high,超high的辣。
唱第一張專輯到最新專輯,都有唱到精選歌曲。
幾乎都是快板歌比較多。
因為要high,也是因為這樣。
害我high過頭,我不小心把螢光棒折斷了,湯汁都流出來。

後來我手都是,結果當我把螢光棒丟掉,在拿衛生紙擦手時。
我發現站在我前面的男生,他穿短褲,他的腳上再發光,有一條線。
發藍色光,他被我螢光棒噴到,還有衣服也是。
整片螢光藍,快笑死我了。哈哈哈

我想說怎麼一直在發光,哈哈哈。

後來五月天唱的有一首歌最令我印象深刻,就是『戀愛ing』。
哈哈哈,我們來回顧一下去年歌唱大賽的影片。



我那時超想帶那個板子去,去那邊翻板,LOVE哈哈哈
一定很好笑。

之後唱了幾首新歌,還有生日蛋糕。
要慶祝樹德科大11歲生日。
後來是學務主任上去切蛋糕,是女生。
他要我們大家許願,結果我們的願望是拖衣服。
哈哈,後來怪獸脫了衣服。





只要五月天一開黃腔,我們台下就會大喊脫衣服。
超北七的辣!!又好笑。

阿信整個就很融入我們,還一起聊天辣。
酷斃了餒。



尬車這首歌超HIGH,全場都是煙霧瀰漫。
都是灰塵,我都快咳死了,又髒又臭。
不過還是繼續HIGH。



總之今天真的是HIGH夜晚。

最後走出來的時候,全身都灰塵。
褲子灰塵,鞋子灰塵,鼻孔灰塵一堆,挖了兩張衛生紙都還是黑的。
臉更不用說,更髒。

然後學校的7-11整個擠爆,馬路上也都人,機車場更是不用說,大家都在牽機車。

好累喔~只想回家快洗澡。因為好髒

台長: 蕭軒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三年沒畫水彩了,今天碰它了。
此分類上一篇:天啊!修個相機還要跟狗心理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