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06:54:37 |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名良品頒獎暨首映會+九降風電影

今天早上搭火車到台南轉客運到台北
中午前往華納威秀信義館。

剛好台北無車日,整條馬路都只有公車。
先跟小杰會和,然後就去了威秀影城17聽



看著指示牌前往會場。
一到會場已經有臨時服務台,我就去報到。
工作人員還說知道我是誰= =



後來陸陸續續也來了很多人氣獎網友們。
有的人在網路上都見過。哈哈

搞不好裡面有未來明日導演之星~哈哈





後來進去首映會場
裡面已經很多媒體記者。





一開始有個開幕精彩片段
沒想到有『老大!你的腳變長了』



是我的= =




整個暨興奮又覺得很尷尬。哈哈
好險角色不是我本人,哈哈
阿梅整個就很好笑,我聽到後面都傳來笑聲了。

而且是當我正在偷拍豆導跟彭于晏的時候撥出的
整個措手不及,哈哈
而且他們有時會跟我對到眼都會跟我打招呼耶,酷喔

後來就開始公布每個獎項的入圍影片跟首獎得獎者





以下是新聞稿

發現下一個桂綸鎂 無名小站推動影音創作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二十二日電)社群網站無名小站主辦的「無名良品─讓你成為大導演」活動,經過網友票選及專業導演評選後,從三千多件作品中選出許富翔、鄭勝仁、紀雅勻等作品入選,今天舉行頒獎,同時揭曉最具潛力新人獎,由李律獲得,清新的氣質讓代言人鈕承澤和頒獎人彭于晏都說「發現下一個桂綸鎂!」擔任頒獎貴賓的北藝大電影創作所所長焦雄屏表示,非常樂見在國片沈寂已久的現在,能搭上網路潮流,讓有志於影音創作的人才有個施展所長、開發並接觸潛在觀眾的平台。

無名小站總監簡志宇說,將會繼續推動相關活動,讓網路成為影音良品的產出地。此波活動結束後,將率先邀請首獎得主開辦「無名良品共筆部落格」,並舉辦實體放映會,希望藉由網路的力量,成就更多佳作;也期待無名影音成為所有國內影像創作者的夢工廠。

簡志宇指出,在所有的參賽作品中,無厘頭與鬼片是網友的最愛,瀏覽人次也居高不下,另外,年少的「純愛青春」也占作品中的大宗,或許因為參與投稿的網友有七成是學生,校園生活和青春紀事相關題材容易感動作者以及網友。

值得一提的是,紀錄片類中有六成屬於社會觀察的題材,展現了網友不為人知的人間溫情。

得獎作品為劇情片:許富翔的「天台」、喜劇片:鄭勝仁的「一金舖禮古代購物台」、動畫片:紀雅勻的「神豬」、紀錄片:陳鵬宇的「七笑人」、記者團大獎:紀柏舟的「回憶抽屜」、特別獎:李宗霖/吳斌順/吳明志/臧浩遠「羽球場上的亡靈」,其他活動詳情,可上網:http://liangpin.wretch.cc/director/top10.htm查詢。

會場影片1



會場影片2



會場影片3



會場影片4



會場影片5




『天台』是唯一獲2獎的,有最佳淺力新人獎跟劇情類首獎
而且女主角,也太像明星了,我已開始以為他是某某演員= =



後來劇情類是由豆導頒獎,他說有遺珠之憾,所以特別增設一個特別獎。
我一直以為會是我!!整個在作夢。哈哈





後來是『羽球場上的亡靈』得獎。只是部短短幾十秒的預告,就可以讓人毛骨悚然的推理驚悚片
他們好像是一個私人工作室所拍攝的。

很多得獎的影片都是私人公司火工作室拍攝的
好像只有動畫類首獎是學生畢製。

看來要跟工作室的人比拼,要更強嚕!!

而且劇情類有我的入圍影片『鬼媲』哈哈



整個大螢幕音效跟畫面都超讚的。
彷彿是自己的作品首映會。而且一開始就是小蔡起身那段。
後來才發現說原來那些經典畫面都是之前我寄原始光碟黨給主辦單位時所寫的推薦片段。

這次還有分三階段評比欸

第一階段初選:選出每類別的精選影片,然後寄DVD檔給主辦單位
第二階段複選:由初選出的影片,再挑選出最佳影片進入決選
第三階段決選:最後的決選入圍影片會在首映會上撥出精彩片段,然而在公布最後的首獎

而且首獎有5萬元跟水晶獎座跟表框獎狀。
為啥入圍者沒有獎狀勒?!

整個好想要獎狀喔~




活動結束時,原本要跟豆導&焦雄屏要簽名結果他根本就是快閃族,不見了
剩下彭于晏,就給他要簽名辣,他還說~挖,你還自備簽名筆喔。哈哈
拜託我可是有備而來的。



之後頻票根去服務台可以領取爆米花跟飲料進電影院看手獎影片播放





看完無名良品之後

到了台北的地暗個目的,就是看重映的九降風+海巡奇兵



因為小杰有事學校要開會所以他到一半就先走了。
後來我就一個人在電影院看辣!!整個超酷的
也太好看了吧!國片真的有紅的可能性。

九降風再講一群調皮高中生的故事,哈哈,整個有FU
海巡奇兵在說兵中的學長學弟和菜鳥如何被調教的心路歷程


後來看完了,我就搭捷運回台北車站嚕!
前往客運站。



搭統聯客運回台中,再轉搭回高雄
回程整個都是一人坐兩人位子。
當然整個躺下來睡覺辣,
途中有位坐在我後面的太太,他一開始有看到我在他前面。
後來他好像在整理東西,但我就躺下來休息。
可能我躺下來他想說我怎不見了,可能換位子之類的。
後來我過一下子起身調整包包,結果那位太太整個嚇到。哈哈哈



希望下次能拍出更好作品辣!!加油吧

台長: 蕭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