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18:10:36 |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大正妹ELVA的簽唱會!三面夏娃



類似愛情MV剪接自製版。

----------------------------------------
今天跟阿梅去蕭亞軒簽名會!

一開始在火車站麥當勞吃東西!聊天聊到瘋掉。
八卦一堆~比八卦還八卦。比八仙還八仙。比八辣還八辣

後來吃到一半聊到一半,我看到一個員工一直在周圍擦桌子。
感覺很神似,沒想到他竟然像陳漢典欸。

超像的,拍照起來還好!
本人超像,尤其是側面。

像到爆,我跟阿梅在短短的兩三秒都爆了。

後來快五點了,我就跟阿梅去搭公車辣,準備前往漢神百貨。

沒想到公車繞了一大圈= =真久
到那邊都快六點了。

後來想一想ELVA應該不會那麼準時到。
因為前面還有其他場次,人一定很多一定會超時。
所以就想說應該沒差。到了現場果然ELVA還沒到。
但是人潮已經慢慢的湧進,酷耶!

自主版的海報,頭髮比我還爆!

                                                             蕭軒V.S蕭亞軒


哈哈,超爆炸頭

我今天沒帶相機,我整個已經準備好用DV記錄下來。
我有兩張專輯。還有贈送的6張舊專輯。
都有簽到名喔!!酷斃了



還跟ELVA握手,整個水辣!
超正,大正妹,人瘦臉小皮膚白





這張太唯美了!!已經變成我的桌布辣︿︿
DV拍照起來還真唯美。
人原本就美了現在200分的美。

後來還有之前1087簽唱的時候有一位小弟弟上台跳表白。
他今天又上台表演嚕!!跳了MORE MORE MORE

結果有位挑戰者想跟他PK!!哈哈
那位挑戰者竟然是樹德科大的耶!酷斃了。
想說哪個熟面孔阿,什麼來者?!
樹科大表驗藝術系的辣。
整個也放太開了吧!酷喔。

I'll be there 尬舞


後來還各自SOLO代言人跟表白,邊唱邊跳喔。
可惜我的DV沒電了,只能用手機拍。畫質好差喔><


ELVA還在現場唱了MORE*3&衝動喔︿︿超好聽

-(電腦剪接版)-ELVA類似愛情
評論一下如何喔^^當天拍的影片隨意剪一下嚕



-(電腦剪接版)-蕭亞軒MORE*3
評論一下如何喔^^結合電視版MV跟現場混搭


-(現場錄影版)-ELVA衝動 

-(現場錄影版)-蕭亞軒MORE*3 


祝Elva唱片大賣嚕!
大家要評論一下,我剪的類似愛情如何喔︿︿
當天照片都在這辣(點我)

台長: 蕭軒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離20歲先生,不遠了。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覺得,是詐騙集團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