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6:37:51 |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恐怖!我家地板爆炸

天啊!

我在奶奶家

玩電腦玩到凌晨2點多!

後來就要去浴室洗澡了

後來....


我洗完頭髮,突然間

地板發出怪生音(聲音很像泡沫碰到濕的地板的聲音)

我就往地板上看

 

...........................


天啊!

我突然整個然被震了一下

從地板上出現一股力量把我往上推

><"

我立刻開門跳出去= =

當我跳出去之後


我一回頭看地板

地板上的瓷磚!像火山爆發一樣

往上噴發!超可怕

好顯我快速跳出,要不然我就被掃射到了


後來地板連續噴射兩次瓷磚

地板上的瓷磚慘不忍睹= =


我趕緊去叫我奶奶起床

我跟我奶奶說:「阿嬤,浴室要垮了.」

哈哈!我奶奶就很緊張的說哪裡!後來就去浴室看


我奶奶就說挖~~~~慘了
又要從新貼瓷磚了!我還跑去一樓往樓上看有沒有裂痕

哈哈

我奶奶就說!你想太多了= =哪可能垮掉
哈哈XD


但是我現在還是腦子裡充滿當時破裂噴發的畫面!

 









 

隔天!我奶奶說他身體不舒服
說因為我昨天嚇到他了= =

台長: 蕭軒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煙火秀真美+變髮日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大年初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