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20:25:5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又開始漂浮不定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就像個花心大少

但是我真的沒有阿

我都解釋說 如果我花心

我之前就不用4年沒有女朋友了

然後新認識了另外一群人

每個人猜我年紀沒有一個猜隊的

有23.25.28歲     公佈答案我20歲

也是沒有人要相信  

 

 

 

 

 

 

 

 

 

 

 

喜歡上跟她出去的感覺

喜歡上她躺在我身上的感覺

喜歡上她牽著我的手的感覺

喜歡上她昨天靠在我身上睡覺的感覺

喜歡上她不做作很自然的感覺

喜歡上她那堅強毅力不服輸的個性

喜歡上我們倆出去都打打鬧鬧有說有笑的感覺

就因為那次的久未見面...後來見了面

兩個人像老朋友一樣激哩瓜拉講不完

然而他也有了亞太...講電話更高興了

雖然每次跟她出去都很多人..是沒什麼關係

但我還是想跟她單獨出去....哈哈哈哈

 

 

 

 

 

 

 

 

 

 

 

 

 

 

 

 

 

 

 

 

 

 

 

 

 

 

 

 

 

 

 

 

 

 

雖然我跟她年紀有點差距

幾乎等於不可能

不過........

台長: 阿宅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情亂亂講 |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