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23:50:52|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先去:LAMP

朋友因為我太北七而吵架

我先去抱住蕭仔

叫另一個人趕快先走

可能是大家酒都喝多了

脾氣都很衝   蕭仔就叫我放開

還罵我三字經  我就嚇到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罵我吧

後來~他要去找對方喜歡的女生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  

只要妳一句話  我就去   結果

去唱歌的嘛~那個人又沒有去找那個女生

唱到10點散場

 

 

然後又回我家拿東西

趕快前往好樂迪阿樂的歡送會 

一唱又到下午4點多

我都喝醉了  阿樂也被我跟蕭仔阿華灌醉

我快六點才離開好樂迪

因為在大廳坐著   要等酒醒

在小安回家後我自己騎回家

眼皮重到睜不開  騎野狼還軟手

差點摔車...這就是36個小時沒稅的後果

回到家後...勉強玩一下電腦

7點半馬上昏睡  我原本叫我妹11點叫我起床

結果我醒的時候已經早上要上班了

我妹就說我搖都搖不醒叫也都沒反應......

 

 

 

這禮拜三小安來我家喝酒

喝著喝著我又臉紅心跳了

10點多跟小安在床上躺平要睡覺

結果我們在聊天聊著聊著12點多了

趕快睡覺...早上要上班的時候小安還在睡

昨天中午打給他..結果他跟我說他剛起床

挖靠~還真是幸福阿

 

 

 

 

昨天上班的時候

蕭仔傳簡訊給我   叫我下班後去他家聊聊天吧

我一拖再拖  到了九點才到他家

把我的伏特加也帶去了

小安也有去...三個人在起笑

後來蕭仔拿我的亞太跟他女朋友講電話

他女朋友一直拿那天夜店那個女生噹我

蕭仔跟小安也加入  一直說要叫他來

我說我要走了...哈哈哈  

人都被蕭仔說成這樣了  我怎麼會有興趣跟他見面

一直說那個女生是我女朋友   我說我連正眼都還沒瞧過她

他女朋友還說要安排我們兩個見面  三個人不要命的狂噹我

12點我就騎車在小安回家了

路上小安就噴出一句話

說~妳真的可以去跟他見見面阿

我說我最近工作很忙  妳幫我去跟他見面吧

他說 自從上次後  她就不敢在幫我介紹女朋友

我說 就像妳講的沒有人會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這樣阿

看開就好...

 

 

 

 

 

 

 

 

 

六天喝了四天

真的快掛點..........

 

台長: 阿宅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朋友出遊去 |
此分類上一篇:玩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