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01:18:3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艋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11點半

阿母把我叫起床

然後去菜市場拿紅包給阿公阿嬤

之後又去買青木瓜

因為我們之前去算命

說要買一些東西會讓我們運氣好一點

剛好也是我這陣子最需要的

所以我只好乖乖照座

哈哈哈

然後要去找午餐吃

結果一路上餐廳都沒有開

燒肉屋海棠紅要吃的都沒開

都騎到十全路了

只好隨便找一家牛排管吃

很難吃   哈哈

然後就去堀江買電影票

今天五個人才750

通通我付了  

感謝他們這一路陪伴

其實我覺得艋舺還好啦

End很濫

 

 

看完後就去逛堀江啦~~~~

我這顆超大電燈泡跟在他們旁邊

其實沒有不自在

只有歡笑與快樂

要買東西3個人七嘴八舌一直講意見

然後一直哈哈大笑

安姐敗了快2000

看歐雷的臉都快綠了   哈哈哈哈

逛到七點先在小安回家

然後再載我回家

回家後沒多久

阿母就說要去逛瑞豐

於是我騎車去了

剛剛才回來

今天一整天都再走路

累死我了~~~

 

 

 

 

明天要跟阿母去小安她們的教會

去完後要去逛漢神

晚上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禮拜1.2要回鄉下過年

禮拜3下午要回公司工作

晚上要去外婆家吃飯

天阿~~放假休息

跟沒休息一樣   一直在出門

光想我就累.......

 

 

 

唉~~

原本不想逛的

走到哪都有妳的回憶

讓我玩不下去

歐雷就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也不是故意要想的阿

腦袋瓜就不受我控制

我哪有辦法

 

 

 

剛剛回到家

阿母肚子餓

叫我去買東西

我說我想吃薯條

她就拿200給我要去買麥當勞

大薯條買一送一耶

我跟我妹吃的好高興

薯條好好吃

這兩天吃的東西

把前幾天瘦的都補回來了

放完假都腫起來了

 

 

 

 

 

 

 

 

 

 

 

 

 

 

 

第七天了........ 

 

台長: 阿宅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朋友出遊去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