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20:01:5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權力下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權力下放

是指我在公司

現在

盡量不管事

做好我自己的事

不要去理其他的事

反正大家都領的差不多

為什麼我要管這麼多事

累了  權力大不代表需要管很多

我是資深人員

不代表我需要教很多

反正老闆不靠邀

我也不需要在動怒

店是他的 我只是員工

沒必要把自己搞得心情七零八落

我把我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現在他來講話我有時候也都不理他

反正出事不要來找我就好

 

全力下放

是只自己的心情

努力不再為她波動

我需要大微笑

給自己一各愛的鼓勵

為自己加油

台長: 阿宅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情亂亂講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變花心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愛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