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21:09: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雄真的離職了

老闆上禮拜就把我叫去講幾句話

對於人事上的調動

與職位上的變動

一次跟我談玩

我們互鄉告訴對方的想法

大概有了共通點

 

 

上禮拜6早早就下班了

因為禮拜六的工作量本來就比較少

阿母還虧我說我很爽

但是今天禮拜一才是考驗的開始

因為禮拜一是量最大的一天

也會是最亂的一天

七早八早忙到我昏頭

脾氣又整各起來

公司來了各阿伯

56歲了

阿母說人家好歹也大妳這的多歲

要有禮貌一點

哈哈哈~~

我對他雖然沒有很差

但是脾氣也沒有改多少

它都一直歲歲唸

唸到我叫他不要在唸了

它還是在唸

真的是讓我很頭痛

現在的團隊

讓我覺得是在及格邊緣

未來要是SOGO正式進駐後

我很擔心我的團隊受不受的了

現在只事先擺臨時櫃

生意好才會變長期的

 

 

事情真的很多

想睡覺了~~

 

 

台長: 阿宅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上班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應該的??
此分類上一篇:慘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