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2:54:1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船的狂人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兒子: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 因為搬家時順便把門牌帶來了。

我這邊呀 , 這個禮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店員問說:『 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
妳那勤儉的外婆說:『切成8片好了,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 』

那間店披薩還不錯,改天我們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館吃牛排

還有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給你的那件外套,因為郵寄時會超重,
所以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

媽媽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的說。



p.s: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 所以還是下回寄給你吧。


曾記得一年前我post這一篇笑話上我的日記 , 現今再看 , 還是感到爆笑的說~~~~

不過 , 最爆都莫過於是送給b魚的以下這個笑話


<< 人奶黃昏後 >>

係一個挺感人的故事.......





話說...........

從前 , 有一個住係村莊既媽媽........

佢從來都只會係黃昏之後先會餵佢既孩子食奶。




終於 , 佢既孩子都死晒。

多謝!!!╮(╯◇╰)╭


b魚可是很愛此笑話的說 ,現在再post上來是回饋我倆的友情的說~~!!!!!!果真是一片苦心~~~~~~願諒我常常推卻妳的約會呢 , ~~~因為我而家懶到連行步路去廁所都懶呢~~~€更莫說要外出了~~~~~~



..........一個字形容自己 , 廢

愈黎愈看不起自己 , 因為連繼多日過著發晒毛既生活.......

每日都是朝早的6點先死去訓 , 訓到晏畫的4點先起身~~~~

都有自我控制過的 , 無奈地我的身體不受控制 , 令我訓到好似昏迷咁一直訓死了

好可惡 , 請打救小船子~~~!!!!!!

我的心志愈來愈沉淪 , 甚麼都不做 , 連打起本書一張紙既意志都無晒 , 再咁落去我想會變成一個廢人(雖則自己不嬲都係) 。~~~~算了 , 咁死氣沉沉的事不提也罷。


不過 , 倒是有一些的興奮的事要說說的唷~~~~.( ╯)3(╰ ),


就是我發現了樓下原來有我愛吃的雪莎賣唷(是48粒裝的那種)~~~~很興奮耶 , ~~~~我搵左好耐都無呢隻48粒包裝賣的唷 , 等到了唷 , 胡胡胡~~~!!!!!!!
決定了 , 新年要兩盒金蛋(是我對金莎的暱稱)外加一盒48粒裝的雪莎~~~要食到天昏地暗。


~~~~~~~~~~~~~~~又話說 , 今晚同廢人死燦食韓蕉(無計 , 因為你隻死燦又要飛嘞), 一年無見 , 是不是外國的飯食到你濟晒??? , 為何變到咁肥呀 , 丙人~~~~肥係我既權利 , 但係見到你日益愈...就令我感到心寒..............


尤記係果時係迦密讀中一果時 , 一開學就係你隻粉人坐係我隔離(估唔到成為好友到而家 , 或許這就是十二世怨仇報到應吧╮(* u *)╭)~~~~~果時你都滿瘦的說!!!!!直至到舊年走都好像沒有這麼........... , 為何今朝君體至今發生如此巨變???????唔係被我的肥細胞感染的吧??????噢~~~~╮(﹀_﹀")╭~~~的說~~~ , 肥不是在你的身上啦 , 廢倫 , 是在你的面上呀 , 嗯 , 要捺住良心說 , 你的骨架滿應是一身練武奇才的說 , 這亦都是你現在唯一 , 記住係唯一 , 能夠、勉強見得人的地方 , 不過最好係面上面打打格仔先出街的說。~㊣o㊣ , 我相信唯有、只有 , 咁樣先會令到途人感到不會太尤核的啦~~~~哈哈~~~~


仲有仲有 , 實在太恐怖了 。 埋單果時 , 見你打開包包果陣 , 梗係要望望你與你的女友阿Kxxxn的親密合照的樣子呢 !! 不過實在太恐怖了 ,恐怖不是指你的女友 , 因為之前都已見過她 , 滿清純、乖巧的說 , 與你並列在一起 , 頗有木星人與火星人在一起之感的說~~╮(╯◇╰)╭~~~ ) , 而是你竟然在包包的放相位置中放竟然不是女友的照 , 而係你架私家車的相!!!!實在有夠自戀狂也。唔該 , 阿生 , 你做番一d常人會做的事啦, 真係估你唔到呀。

好嘞 , 明天你搭起飛飛去番 , 我係度祝你架飛飛唔好掉落黎啦!!!!!順風順水唷


~~~~~~~~~無事做也 , 去了刨漫畫的說 , 果本係叫<<元祖!愛生事家庭>>

十分極之鼓勵各位性格和我有夠無聊的人兄去睇啦 , 會笑到個口大左兩倍闊的說~~~~~~~~我最喜歡裡面很窮很窮的仁仔啦 , 超爆笑的說~~~!!!!!唔睇唔知這是寶 , 我可是一直追了很久的說~~~~(都有3年了唷)~~


再再再說一樣好無聊的東東 , 煲了好幾套無記的舊劇 , 發覺3套入面都有溫兆麟份的說。很喜歡他演奸角的說, 入型入格 。不曉得為何傳媒會稱他為『發溫』的說 , 試想, 一件煮食用的上等材料 , 遇著一個不太會弄廚的廚子 , 又怎會弄出令人唾涏的餸呢, 他是否遇人不熟嘞????是否形象太差所以被人冠以此名????? 就演戲態度而論 , 他可是很投入 , 入戲的說 , 將每一套劇都拍的很出色~~~~還記得b魚都對我說過她也滿欣賞溫記的說 , 果然是猪紅所見略同 , 因為我也滿喜歡他拍的劇。



今天收到了阿鋒及lili的來電問候我隱世的生活如何 , 有心有心。
死了 ,b魚 , 鋒是那一天生日的啦, 好像是這個月 , 但我不太記得的說唷~~~~死了死了 , 快快告b我是那一天呢~~~

都滿夜的說 又訓唔著了 , 所以係度發顛打月記~~~~~~~

夠鐘去聽恐怖熱線的說~~~~~~~~雖則一點也不嚇人~~~~€但是我就是很愛聽人說鬼故的啦~~~~我可以恐怖精來的~


p.s:友人前些天對我說 :『 船 , 你現在過的日子滿像退休生活的說。』
我~~~~~凸(*口*.)~ ------ > 有墨的船
唔好踩中我的死穴啦~~~~~~~衰人










台長: shipship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