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1:13:4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異常的忙碌

下個月的行程 也破表

假再多也比不上計畫的多

真喜歡這種衝到底的瘋狂

 

 

 

昨天竟然早下班 結果又是一樣的人 一樣的地點

一樣聊到凌晨還不夠

不一樣的是 我們都稍稍調整過自己的心情

所以昨天的話題整個就很北爛

一直很想逼對方跳河 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記得 我曾經講過那麼可愛的話

看來那時候我真的連面子都不顧了

儘管年紀小 但那種無條件的相信

是現在再怎麼努力 也無法達到的境界吧

沒有想到 我們可以在這麼久的以後

把過去那些曾經視為傷害的一切

雲淡風輕的聊著笑著

我很感謝曾經的一切 不分好壞

它讓我懂得勇敢 懂得調整對事情的態度

所以 不要再自責了 好嗎?

這不是我希望你從我身上得到的感受

不要再逼我跳河了啦(笑)

下次見面應該會更北爛吧 哈

 

 

 

多虧了昨晚的嗨

今天中午果真睡過頭了

約闊嘴12點 結果我12點才嚇醒

最後素顏出門吃飯

這些十年的朋友 不管多久不見都有聊不完的話

闊嘴家的屋頂應該會被我們給掀了

 

晚上 去Alex跟蘿拉的婚禮

蘿拉也太美了吧  很羨慕呢

那種氛圍讓人也很想結婚 還是我太容易被感染了?

只是我們那桌太不浪漫了啦 嘴砲王一堆哈哈

真的好希望 我可以早點那麼幸福

可以當個某太太 

總覺得那就是一個歸屬感的象徵

誠心祝你們幸福囉 李氏夫婦 

我也要朝這條路努力

到時候我一定要更美啦!!!

明年換林Betty當幸福主角了

我真是望塵莫及呀><

是該衝一下了我 

 

 

有個伴的感覺真好

 

台長: *♥林小Pin♥*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