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21:31:0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我們 只要是我們

即使平常兩個人都不熬夜

但我們就是會聊到天亮還感覺意猶未盡

昨天也不例外

 

那些我們認為別人不懂 也不想讓別人懂的

在只有我們的時候

就會傾囊而出 

而那些別人看不到 我們也不想讓別人看到的那一面

在只有我們的時候

全都表露無遺

這是一種昇華過後默契

 

我是很支持你讀博士班的

從眾 這是人的本能

但追求成就 不也是人的本能嗎

若你真的選擇這條路 我會很以你為榮

到時候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們這些沒有深度的凡夫俗子 哈哈

 

不可否認的 我們深深影響過彼此

我想我們都沒有意料到

彼此的關係會變成今天的模式

那是一種 在心理上遠比過去還親密的距離

你是我 第一個選擇帶去天使熱愛的生活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會喜歡那裡 

而事實也如我所料的一樣

要不是有程咬金 我想我們可以直接去麥當勞吃早餐了吧

 

沒想到 你跟我 不約而同的也遇上了一樣的瓶頸

你問我 她到底怎麼想的?

我問你 他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們都有答案 但正確答案沒人幫我們揭曉

只能默默的說 如果我是她(他)我一定不會這麼做

然後無奈的笑了笑.......

究竟是我們太懂對方的好

還是那個她或他太不懂我們?

我們要的 不過就只是幸福 安全感而已 

這是從過去到現在 都沒改變過的初衷

對方不一定懂 但我們都懂

 

當然 我是百分百相信你的

你不用那麼驚訝吧 哈哈

難道不是這麼回事嗎?= =+

另一方面 我想你是對的

我可能真的太殘忍了

殘忍到 絲毫沒發現自己殘忍

如果 還有如果

我會試著跟他溝通 是不是如你所說的那樣

 

下次出去 我一定要素顏

因為每次聊到天快亮 

我的妝都變得慘不忍睹 

反正我人生最醜的時候你也都見過了

又怎麼會介意素顏又邋遢的我

算了啦 如果老了我嫁不出去 你也不想結婚的話

我們還可以每天出去喝個咖啡瞎聊

至少這種感覺比虛無縹緲的永遠踏實得多 

當然 還是希望你能幸福 

好好的想想自己要什麼吧 

我已經慢慢把自己要走的路鋪成自己想要的形狀了

要出國的那段日子沒辦法陪你喝咖啡徹夜長談

可不要怨我喔

不要忘了 無論再過幾個十年 

我們 還是最初的我們

期待11月初的台中阿龜懇親之行囉

 

 

 

 

最後的順帶一提 

李安導演 胡士托風波

到底 是我深度不夠 

還是這部片真的太無聊阿?

我有一種傻眼的FU

還有 可以不要再斷臂山了嗎

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

而且我後座的人竟然在片尾曲響起時

居然罵 幹!爛片!

喔買尬 這位仁兄還真激動

我說安仔

身為華人之光  加油好嗎!

 

台長: *♥林小Pin♥*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