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4 23:58:40|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l D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自己今天做了很了不起的事情,就是勇於嘗試這一點,我自己都佩服自己。因為我是固定星座,常會傾向不變的我,居然這麼勇於嘗試,哈哈。



勇於嘗試的點是,記者和文字編輯。今天早上無預警的就考起試來,第一頁改錯字和潤稿,第二頁讀資料寫訪談大綱,第三頁翻譯外電新聞寫成有標題的中文新聞稿。哈哈,我發現自己英文真的需要加強。


下午又去面試另外一個,了解到自己和現實的落差,我覺得這非常好。不管結果如何,自己還是非常勇於嘗試,我覺得這很好!!! 尤其在我的家庭都這麼保守的狀況下。


媽媽真的非常討厭,今天又在大聲抱怨對於我的求職她的意見都沒有被接受,口頭說著我根本不想跟妳講我沒有什麼意見,但明明意見最多的人就是她。其他的每一個人在提出疑慮後,或多或少都提供了自己想的解決之道,只有媽媽總是在我的每個作法後批評,除了批評還是批評。我真想跟她說,是,我的每個嘗試,妳都有批評,那請問依照妳的意見,我該做什麼? 我想她一定會啞口無言,因為她根本沒想任何解決方法,就會丟一句,啊這妳的事,我怎麼知道? 其他人是為了解決問題而有疑慮,只有她是為了批評而批評。 


我並沒有希望我媽支持我的決定,我只希望她少點落井下石,這樣就好。我還是為自己作的嘗試,感到很驕傲。

台長: Silv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冷眼溫情
加油!!
2012-06-17 21:3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